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期待的眼神 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史雨欣 (2013-11-04)

Tags:期待的眼神 作文500字

范文简介:童年时,是谁伴你迈出最初的步伐。少年时,是谁轻抚过你稚嫩的脸庞。成年时,是谁为你的前途忧心忡忡。这..

上一篇:作文爱唠叨的妈妈 350字

下一篇:爱护或关心自己 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期待的眼神 作文500字

童年时,是谁伴你迈出最初的步伐。少年时,是谁轻抚过你稚嫩的脸庞。成年时,是谁为你的前途忧心忡忡。这一切的一切,只关于渐渐年迈的父母。为了孩子不管一切代价的父母。

过去没有读懂其中的含义,留下了许多遗憾。不得不说是今生无法弥补的憾事,虽然父母不会计较,不会要求回报。但作为一个父母的孩子,我必生定会为父母的希望所奋斗,不成功便成仁。不时的想起,那些期待的眼神。我的心就在颤抖,我的泪水就在滑落。想为此说些什么,却不知该怎样诉说。告别家的那刻起,强烈的思念整天在脑海浮现。一切思念伴随热泪洗刷了往日的倔强。低吟的喊出再熟悉不过的称呼:爸爸、妈妈。呆视着没有繁星的夜空,感慨甚多。昨天已不会重来,未来却似乎那么过不去。太多的莫名感觉,有太多的理由。而不是文字可以阐述的。只想把握住父母给予的最坚强力量源泉,用它让生命活得值、活的荣耀。

思乡、思亲每个人都不例外。再倔强的孩子都会哭泣。人的内心都是脆弱的,在如今物质的社会,不断的碰撞,内心找不到任何依靠。这时我们会很向往小时候,向往有父母关怀的日子。想起母亲为家辛劳而落下的病痛,自己却无法减轻母亲的病痛。这种无奈、愧疚感无法可以用眼泪来证明。那些曾经的尊严已不能和母亲为家的贡献相提并论。越来越长大。也越来越懂了些事。

写到这我明白了,活着的动力是父母的期待眼神。为了那些期待眼神,我不能再随波浮沉,因为活着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事。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