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写我发烧了的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小问 (2013-08-19)

Tags:发烧 作文500字

范文简介:咳咳,没错,你们没看错,你们没听错,我就是“发烧友”!不过,don’t误会,虽然本人很喜爱音乐,但是还未到痴..

上一篇:以“妈妈生日”为题写一篇作文

下一篇:作文旅游使我真难忘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写我发烧了的作文

咳咳,没错,你们没看错,你们没听错,我就是“发烧友”!不过,don’t误会,虽然本人很喜爱音乐,但是还未到痴迷的状态,毕竟学习重要么。那么不是其一,便是其二,没错,我发烧了,原因很简单︰由于长时间在空调下直吹,SOme发烧了!

唉,发烧的感觉真不爽啊︰面对那满桌丰盛的餐点,我只能望而却步,只能在精神上享受了。发烧了,什么也不想做,面对那一张张试卷,头昏眼花。发烧了,每天只有面对那苦苦的退烧片!现在,只要听到“片”这个字我就头疼!发烧了,只有每天窝在床上,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叫我我也不出去玩!唉,毕竟发烧了啊!

终于又迎来了美好的壹天,我刚睁开眼,就发现眼睛非常的疲劳,但是我昨天睡得很早的!而且我浑身没有力气,难道我感冒了?不应该呀?现在可夏天哪!过一会,老妈来叫我吃饭一眼就看出我发烧了,唉没办法,吃药呗。到了大约九点,姑姑和表弟来了,表弟来找我,见我在睡觉,便把我叫了起来,但我那肯起来,依旧赖在床上没办法,表弟独自打开了电脑,开始玩“神将世界”面对他那高等级的号,我真是羡慕嫉妒恨,表弟在家可以成天玩电脑,但我就不同了,每天抱着校信通写卷,做题,唉。好不容易有玩电脑的机会了,可惜又没了。

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朋友来找我去出去玩,但是面对赖在床上睡大觉的我,他们却怎么也叫不动,唉。“老晗,你就赖在床上吧,我们走了。”唉就这样,小时候的把戏还用,再说了,我都发烧了,不知道体谅体谅么…“儿子,吃药了!”唉,我怎么那么倒霉呀!发烧快好了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