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续写 《小猪唏哩呼噜》400字左右】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8-12)

Tags:续写 《小猪唏哩呼噜》 400 左右

范文简介:续写 《小猪唏哩呼噜》 兔子玲玲、猴子皮皮和小猪唏哩呼噜手拉手、蹦蹦跳跳地来到了学校门口,展现在眼..

上一篇:我的童年生活作文:小时候的那个我

下一篇:自行车的自述:我是一辆自行车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续写 《小猪唏哩呼噜》400字左右

续写 《小猪唏哩呼噜》

兔子玲玲、猴子皮皮和小猪唏哩呼噜手拉手、蹦蹦跳跳地来到了学校门口,展现在眼前的是由绿树、红花环绕着的美丽学校。学校大门上方写着“快乐的森林小学”七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哇呜老师站在学校门口,他穿着笔挺的黑色外套、白色的裤子、擦得发亮的黑色皮鞋,还系着一条紫色的领带,活像一位高贵的绅士。

走进教室,映入眼帘的是:又宽又长的黑板、摆放整齐的桌椅和窗户台上五颜六色的奇花异草。小猪唏哩呼噜高兴地说:“太好了,我们不会和上次一样坐在地板上听课了!”小猴子皮皮说:“是啊!我也不用坐在吊灯上了。”

这时,小狐狸丁丁背着书包进来了,小猪唏哩呼噜奇怪地问:“丁丁,你不是说要去 鳄鱼学校上学的吗?”丁丁说:“我想上哪所学校,就上哪所学校,你管得着吗?”皮皮说:“我看你是付不起那么多的学费吧!哈哈......”丁丁满脸通红,支支吾吾地说:“谁......谁说......谁说的?我......我家的钱多......多的是呢!”在场的人都哈哈大笑起来,丁丁哭着跑回家去。

回家的路上,小猪唏哩呼噜一直在默默地想:“老师为什么不叫醒黑黑呢?他能睡到什么时候?”想着想着,不小心撞到了大树上,脑瓜上立马长出了一个大包。真倒霉!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