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幸福女人节 儿子送我的礼物】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3-10)

Tags:幸福 女人 儿子 礼物

范文简介:幸福女人节 自从儿子上了幼儿园,每年三八节老师都会邀请妈妈们来幼儿园过节,还清楚地记得去年三八节..

上一篇:老师和学生偶然相遇

下一篇:我帮妈妈来洗碗 500字 妇女节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幸福女人节 儿子送我的礼物

幸福女人节

   自从儿子上了幼儿园,每年三八节老师都会邀请妈妈们来幼儿园过节,还清楚地记得去年三八节的情景,一转眼三八节又来到了,这次三八节有太多的惊喜、太多的感动、太多的幸福!我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也要来这里晒幸福!
 

    晒晒我收到的第一份礼物:
  

  这份神秘大礼是老公写给我的情书,没想到平时不善言辞的老公竟然能写一封情书给我,更没想到的是竟然被李老师选中,当着全班家长的面宣读,老公的信里说我们的生活是平淡而幸福的,我虽没有华丽的词汇,但是却句句真情,和所有的妈妈们一样,我也是感动的“稀里哗拉”,原本被生活磨炼成的一颗坚硬的心,在这个瞬间化成了一汪清水,所有的苦和累统统被幸福所代替,满脸的幸福,满心的幸福!
 

   晒晒我收到的第二份礼物:
  

  这是儿子送给我的礼物,一束鲜花、一张写着祝福的心形卡片、一串儿子亲手做项链。儿子在他的卡片中“写”到:谢谢你照顾我,你生病了我也会好好照顾你!我要好好上学,长大了好好报答你,我爱你妈妈!儿子亲手为妈妈带上项链,又为妈妈演了很多节目,还不忘给妈妈捶捶背,当老师切开蛋糕的时候,儿子端来第一口是给妈妈吃的:妈妈,今天是你的节日,这个蛋糕是给你吃的!再一次感动,满心的幸福!


  此刻,我是一个幸福的女人,感谢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男人,你们给了我太多的幸福,太多的感动,我爱你们!也感谢用心策划这些节目的幼儿园老师们,有了你们我们才能在这里晒幸福,同时也祝福我们可爱董老师、李老师、郝老师节日快乐!永远幸福!
 

   祝愿全天下的女人节日快乐!永远幸福!
 

                特会煽情的李老师
     表演中的儿子            充满幸福味道的蛋糕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