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难忘的生日礼物500字作文_难忘的生日礼物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8)

Tags:难忘 生日 礼物 5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啦,啦、啦!”我提着生日蛋糕和那一份礼物,欢快的向同学家走去,一阵欢快,又有一份忧愁。那是送给同学..

上一篇:体验中成长中800字作文_体验中成..

下一篇:屋顶上的白杨树500字作文_屋顶上..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难忘的生日礼物500字作文_难忘的生日礼物小学生作文

“啦,啦、啦!”我提着生日蛋糕和那一份礼物,欢快的向同学家走去,一阵欢快,又有一份忧愁。那是送给同学的礼物。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无话不谈的好姐妹。虽然分了班,但感情依旧很好,这是我的一次给她过生日。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家里虽然不是很富有。但买礼物钱还是有的。下午我拿着妈妈给的二十元钱,去买礼物。“哇!” 一个漂亮的生日音乐盒深深的吸引了我。我用手轻轻的打开了它,沉迷在了那轻柔缓慢的音乐旋律之中。

“阿姨,这个多少钱?”我问“二十五元。”阿姨边说边用目光打量着我。二十五元,可我只有二十五元那。我又拿出了自己一周里辛辛苦苦攒下的二十元钱。买还是不买呢?那可是我用来买风铃的呀!可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呀!在我左右为难的时候我终于下定了决心———买!我咬了咬牙,买下了音乐盒,精心包装了它,还在上面扎了两朵小花。作文

在去的路上,一阵阵香味引诱着我,我花完了最后的钱,买了一个蛋糕。

今天是我给她过第一个生日。我们一起点燃了蜡烛。“吹蜡烛吧!”我说,一个个红色,火苗冒起了青羊烟。“送给你的。”我边说边拿出了自己的礼物。“什么呀?”他接过了礼物小心翼翼地打开,音乐盒一点一点的露了出来。她惊讶的看着我脸上露出了甜蜜的微笑。“喜欢吗?”我问“我好喜欢你的礼物。”说话间呢轻柔的音乐再次响起,我们静静的听着……在那一刻我明白了送礼物的感觉,那是一种最温馨地甜蜜。作文

相关专题

难忘的生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