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一个女人】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作者(侠客);投稿时间(2014-12-26)

Tags:一个 女人

文章简介:有一个女人,她抱着自己刚生下来的孩子,高兴的喂着奶水,高兴的洗着衣服,高兴的做着饭,她的整个心房都洋溢着快乐和温暖,那个上帝送来的宠儿就是她的宝贝。每当她累得汗水直流时,她只是胡乱的抹点,在心里甜甜的

上一篇:四年级作文

下一篇:打扮历史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结尾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一个女人

有一个女人,她抱着自己刚生下来的孩子,高兴的喂着奶水,高兴的洗着衣服,高兴的做着饭,她的整个心房都洋溢着快乐和温暖,那个上帝送来的宠儿就是她的宝贝。每当她累得汗水直流时,她只是胡乱的抹点,在心里甜甜的想着:等孩子上学了,我就可以好好去享受了。

渐渐地,孩子长大了,也开始上小学了。这个女人每天接送孩子,再回来买菜,做孩子和爱人最喜欢吃的饭菜,收拾好一家人的起居室,把他俩照顾得特别好。女人看着他俩幸福得在那里打闹,她暗暗的舒活了下酸痛的筋骨,甜甜的想着:等孩子上大学了,有了自己的工作,我就可以好好去享受了。

后来,孩子终于大学毕业,也找到了如意的工作了,但从此远离了女人。女人有了自己的时间去好好享受了,可是,她的精力再也没有曾经那么旺盛,很多曾经想要的东西现在不想了,很多曾经想玩想看的,都不再想了,她心里一直记挂着在外面的孩子。每天都得担心他过得好不好,有没有遇到不如意的事儿?

那天,孩子回来了,带回了一个更小的孩子,笑呵呵的叫着女人:“奶奶,奶奶……”女人笑了,却也心酸了。是啊!都做奶奶了,真的是老了。她仔细端详镜中的自己,头发已经白了一半,牙齿脱落了好几颗,皱纹爬上了脸颊,整个皮肤都变的松垮褶皱,她老了。

这个女人,默默的流泪了,曾经说好的要好好去享受,等到可以享受时,却再也无法享受了。这个女人不是别人,就是我们的母亲,请感恩我们伟大的母亲。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