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格列佛游记读后感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11-16)

Tags:格列佛游记 读后感 400

范文简介:最近,我了《格列佛游记》这部名著。它是由英国的讽刺小说家乔纳森·斯威夫特写成的。当我翻开这..

上一篇:格列佛游记读后感1000字

下一篇:格列佛游记读后感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格列佛游记读后感400字

最近,我了《格列佛游记》这部名著。它是由英国的讽刺小说家乔纳森·斯威夫特写成的。当我翻开这本书时,就被的目录所吸引:小人国历险、大人国历险、会飞的……字眼被作者施加了魔力,我迅速往下看,想快点小人国和大人国,会飞。我如饥似渴的着,没到一星期就读全书。书中描写了外科医生格列佛的冒险故事,有些情节令人心惊胆寒:在小人国里,他成了庞然大物,刀枪不入,一连吞下几十头黄牛仍填不饱肚子;在巨人国里,他了巨的玩偶,并与苍蝇、蜂子展开了斗争。后来,他又来神秘的飞岛国,这里的[源于www.zuowen51.com]鸟的下部的天然磁铁和海的磁铁的力量,随心所欲地移动。慧骃国,在那人马颠倒的国度里,更有令人思议的故事。读着读着,我格列佛一起走进了童话世界。玩偶般的小人,高大威猛的巨人,长得像鱼的飞岛国居民,慧骃和耶胡们,都给我留下了的印象。  但全书给我印象最深的格列佛在北美洲的那段。他偶然来到荒岛上的慧骃国,结识了诚实美德的慧骃国国王。在慧骃国,不懂是“怀疑”,是“不信任”,的、透明的。在的语言中没有“撒谎”和“欺骗”的字眼,更不懂。我真希望我们的现实社会也能像慧骃国那样,多一点真诚,少一点虚伪。  我很佩服格列佛的智慧、勇气和冒险精神,我希望自己能像格列佛那样,与众不同的男子汉!格列佛游记读后感300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