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海底两万里读后感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10-11)

Tags:海底两万里 读后感 300

范文简介: 一部潜入海底环游世界的科幻小说。作品内容、情节惊险、想象奇特、大胆,既使我们到的海洋动物、海底..

上一篇:昆虫记读后感200字

下一篇:童年读后感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海底两万里读后感300字

  一部潜入海底环游世界的科幻小说。作品内容、情节惊险、想象奇特、大胆,既使我们海洋动物、海底地理地质构造等科学知识,又启迪我们视野,带领我们大胆地幻想未来,性地思索未来,作品还告诫我们在科学技术造福人类的,还应防止被坏人危害人类自身的要热爱海洋生物,谴责滥捕观念和

  作品想象多彩,行文缜密、细腻,情节古怪离奇,语言生动有趣,故事生动幽默,融知识性、趣味性与性为一体,既给我以美学享受,又给我以的科学知识,作者还塑造了栩栩如生物形象。尼摩船长,是作者着力塑造的人物形象,他博学、冷静、沉着而机智,外表是“心如死灰”与世隔绝的隐士,实则为内心炽热,自由并时刻关注世界***风云的科学战士。如忠实、镇静的仆人康塞尔;性格固执、暴躁而又很有胆识蝗鱼叉手尼德●兰等,都刻画得很

  作品以其科学预言式的假设,启发着我们的想象力和力,是那艘诺第留斯号,它诞生在真正的潜艇发明让读者如疾如迷,事实上也给后来的工程师在制造真正的实用潜艇时以有益的启发。小说激发了我们,是青少年热爱科学、探险的热情,开启了我们、学习科学知识的兴趣。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