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新年寄语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02-13)

Tags:新年 寄语 200

范文简介:新年寄语 文/北雪  朋友们,旧的一年即将过去,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新的一年向我们走来了!愿你抱着平安..

上一篇:新年老人700字

下一篇:新年随想曲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新年寄语200字

新年寄语

    文/北雪       朋友们,旧的一年即将过去,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新的一年向我们走来了!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新年,快乐度过每一天!  
            
    新年的欢乐絮绕在你身边,使你快乐。新年,是人生的一次跨越,于强者是机遇,于弱者是挑战。为了所有人的“2006”继续努力,全力以赴。我们要努力!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