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老师之讨厌的“熊猫”老师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02-11)

Tags:老师 讨厌 熊猫 400

范文简介:我的老师之讨厌的“熊猫”老师  我在这个六(4)班最不开心的一天就是我语文考砸啦。本来我也没有这么..

上一篇:我的老师1000字

下一篇:我的老师之罗嗦的“河马”老师600..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老师之讨厌的“熊猫”老师400字

我的老师之讨厌的“熊猫”老师

  我在这个六(4)班最不开心的一天就是我语文考砸啦。本来我也没有这么不开心,要知道我一直都是乐观派的^_^。是因为某种原因:那时,“熊猫”开始讲试卷了,讲到排列顺序时我惊奇地发现“熊猫”多减我3分。三分啊!要得A的话,也没有多少个这样的三分。我叫“熊猫”把分数改过来,可是“熊猫”说什么他不想理分数的事(干脆说他懒得改,班里最起码有99%人被他改错)。原来在我的眼睛里打转的眼泪一下子就涌了出来,我的金牌同桌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