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人生路上的得与失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旗 (2023-03-16)

Tags:人生路上 得与失 得到 失去

范文简介:人生这条路很长,它记着无数个春夏秋冬、无数个日日夜夜、数个对与错、得与失……大抵在22年10月到23年1月期间,病毒肆虐,我不得不在家中休养..

上一篇:我的新目标作文500字

下一篇:展望新学期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人生路上的得与失作文500字

人生这条路很长,它记着无数个春夏秋冬、无数个日日夜夜、数个对与错、得与失……

大抵在22年10月到23年1月期间,病毒肆虐,我不得不在家中休养生息。在此期间,为了不耽误我们的学业,校方开启了线下教学。在其中,我捞起人生中漂流瓶,打开看了看其中的秘密,这些小秘密,其中有好有坏,好的是使我得到许多收获,而坏的则使我失去了不少。

在网课的前半段,我还算老实,每天认认真真的学习,虽然说没有伙伴的陪伴,略显无味。可也算井井有条,安稳一些。在期中考试的时候也取得比较满意的成绩。

但是,似乎为让我的生活不那么平淡,给我生活带来了一点小小的波折。

在后半学期,我越发觉得枯燥,越想改变点什么,后来我发现,不只我一个人这样想,还有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由于与初中同学不熟,多为小学同学)。刚开始的时候我们还只是聊聊天,不敢放肆,可是随着时间的增长我们渐渐“疯狂”起来,偶尔一起旷旷课,熬熬夜,已是成了常态。由于这些不速之客的到来,我的各个方面都有些许吃不消,自然也就来用上课的时间补充。在此一系列的恶性循环之下,我的学习成绩急速下滑,反观那些“才艺”却越来越好。

在人生这段路上,我们得到许多也失去了许多,但是大多的选择权还是在我们自己的手里。我们要为自己努力,去得到更多美好的东西。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