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新目标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杜欣宇 (2023-03-16)

Tags:我的新目标 我的目标 新目标

范文简介:就在去年十年份,疫情卷土重来,我们被迫只能线上上课。在上网课期间,因为没有老师的管束,我开始变得松懈,上课经常走神,课后作业有时不能..

上一篇:初一我的姐姐作文600字

下一篇:人生路上的得与失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新目标作文500字

就在去年十年份,疫情卷土重来,我们被迫只能线上上课。在上网课期间,因为没有老师的管束,我开始变得松懈,上课经常走神,课后作业有时不能按时完成。等到期中考试,我考得很不理想,但是,考完试我依旧像个没事人一样,依旧我行我素。平时妈妈工作很忙,没有时间管我,所以我就放飞自我。网课主要讲的是自律,可是我把自律抛之脑后。文科主要靠背才能考高分,可我上完课就把课本扔到一旁。

等到放寒假,妈妈有时间管我了,我也开始步入正轨。妈妈给我买了很多题,我每天写完老师布置的作业就开始写妈妈给我买的题。晚上七点半,老师会给我们出题,让我们自己做。妈妈也开始让我背诵文科知识。我寒假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寒假每天我还会抽空锻炼一会儿,因为妈妈说我长得有点矮,让我多锻炼。我每天要么打羽毛球,要么跑步,要么跳绳。等到晚上十点,妈妈就会熄灯让我睡觉。

终于等到开学,我可以见到我许久未见的同学了。每个人见到同学都兴奋不已,你一言我一语,好像有说不完的话。上学期的期末考试被推到了这学期开学,所以我们也要加紧复习。好在这次考试我考得还不错,都是寒假时期的功劳。但是历史还是没考好,有可能是我背得还是不牢固。

虽然这次考的还不错,但是我觉得我还得努力,因为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疫情可以卷土重来,我也可以重新规划。比别人多努力一点,比别人少玩一会,我想我一定会成功的。我数学不好,所以我得多刷题。我语文还行,但是还得多阅读。我历史不好,所以我得多背。

我想努力一定是有回报的...

更多与《我的新目标作文500字》相关的范文
    暂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