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展望新学期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任一茗 (2023-03-16)

Tags:展望 新学期

范文简介:思齐浅话新学期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转眼间我的初中生涯已跑过半年。在这半年里,我们经历过长达三个多月的网课,三个多月的网课是煎熬的,课..

上一篇:人生路上的得与失作文500字

下一篇:一模考试反思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展望新学期作文500字

思齐浅话新学期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转眼间我的初中生涯已跑过半年。在这半年里,我们经历过长达三个多月的网课,三个多月的网课是煎熬的,课堂上再想活跃终究还是有一层冰冷的屏幕阻拦;三个月的网课也是快乐的,那颗热爱学习的心不论在何时何地都会助你脱离苦于学习的想法。

虽说我也是个热爱学习的学生,但是我的自制力有些差,这就导致了有时我在上网课时会开小差,要么走出座位在房间里窜,要么打开别的与学习无关的软件来玩。在玩的同时我也在想:要不停下来吧,这对学习增百害而无一利,但又控制不住自己那颗爱玩的心,就这样一直恶性循环,乃至有几节课我一整节课都在那里刷视频。后来不知怎么的,我在刷视频时突然想到自己的前途问题,一下子内心翻江倒海,幡然醒悟。从此上课认真听讲,一丝不苟,再也没有出现开小差的情况。

俗话说得好,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我已经踏入了七年级下学期这块新大陆,马上就要迎来我生命中的第一个大台阶——中考了,所以我应该更加去分析自己的缺点,然后将这些缺点“消灭”掉,比如粗心马虎、上课走神、开小差等,也要运用好自己的长处,让自己开朗阳光、上课积极的优点更加发扬,努力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充实、更加有意义,长大后为国家哺育更多优秀的人才!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