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小学三年级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吴佳豪 (2021-10-02)

Tags:猜猜他是谁

范文简介:习作一:猜猜他是谁三年级作文安徽省蚌埠市三年级:吴佳豪我们班有这样一个人,他有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起来炯炯有神,他的脸肉嘟嘟的,像..

上一篇:秋天来了作文300字

下一篇: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小学三年级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

习作一:猜猜他是谁三年级作文

安徽省蚌埠市三年级:吴佳豪

我们班有这样一个人,他有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起来炯炯有神,他的脸肉嘟嘟的,像两颗小果冻,他的个子不高,但他跑步很快,快的像一颗正在飞的子弹。

他很喜欢写文章,写的大部分文章都被评为优秀奖了。他写的字也很好看。他还很喜欢武术,记得有一次元旦,他表演武术,打得很有力道也很有精气神儿,我们看得津津有味。

他很关心班里的所有人,只要同学哭了或者同学遇到困难了,他会讲出一大堆听了之后就会大笑不已的笑话给同学听,让同学高兴,还会给同学打气,让同学不要放弃。有一次,一个好学生没考好,哭的泪流满面,他一见,连忙跑过去说:“别哭了,你一次粗心没考好没关系,下次注意就可以了。”好学生听了振作了起来,把眼泪擦干对他说:“谢谢你,给我讲了这么多道理,我下次一定不会再粗心了。”

你们猜出我写的他是谁了吗?

习作二: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

安徽省蚌埠市三年级:於海桐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机智聪慧、活泼可爱,是老师的骄傲,也是我学习的榜样。

每一次我和她出门的时候,她从不乱扔垃圾主动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一次,一位叔叔把垃圾扔到垃圾桶旁边了,她上去主动和叔叔说:“叔叔你不能乱扔垃圾,环卫工人也很辛苦。他们可是我们的马路天使和城市的美容师,如果没有他们哪有这么干净的环境!”叔叔听了自愧不如,当时把垃圾捡回垃圾桶里,我们仨也帮助叔叔一起捡。

每周末,我们都会一起去补课,我们班有一个男同学,因为做题目不会很焦急,坐在座位上哭,她看到后就问他:“你怎么了?需要我帮忙吗?”男同学就和她说了问题,她很有耐性教他怎么做这道题目,并和他说:“遇到不会的题目一定找方法去解决,方法总比困难多!”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你们猜到她是谁了吗?快来告诉我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