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猜猜他是谁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粤 (2021-10-07)

Tags:猜猜他是谁

范文简介:他,个子高高的,身材胖胖的,脸蛋圆圆的,浓浓的眉毛下嵌着一双大大的眼睛。这双眼睛好像水晶葡萄一样,闪耀着灵动的光芒。他特别调皮好动,..

上一篇:三年级周记200字小事

下一篇: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猜猜他是谁作文400字

他,个子高高的,身材胖胖的,脸蛋圆圆的,浓浓的眉毛下嵌着一双大大的眼睛。这双眼睛好像水晶葡萄一样,闪耀着灵动的光芒。

他特别调皮好动,每当老师在课堂上讲课的时候,他总是忍不住在台下搞小动作。一会儿跟同学讲悄悄话,一会儿捉弄周围的同学,一会儿在桌子下铅笔……每一次不是被老师点名批评,就是被老师叫到角落里罚站。可偏偏他还总是一副死猪不怕烫的模样,老师为此可头疼了。

我认识他的时候,只觉得他这个人脾气怎么那么暴躁,动不动就暴跳如雷。一生起气来,仿佛十头牛单拦不住他,非得跟人大干一场才行,所以全班的同学对他都有点不满。因为这样的性格,久而久之,同学们也都不跟他玩了。每次上体育课的时候,大家都在开心地结伴去操场玩,只有他一个人孤零零地在爬栏杆。不过后来可能他意识到自己这样是交不到朋友的,就改了许多,不再因为三言两语而轻易动怒出手了。渐渐的,同学们就跟他玩了,他也交到了不少好朋友,而我就是其中之一。

哈哈,同学们,你们猜到他是谁了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