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自画像作文600字优秀】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鲁子墨 (2022-07-02)

Tags:我的自画像

范文简介:“哇!好大一个蘑菇呀!”“是呀!有脸那么大呢!咦?这个蘑菇还会动呢!”突然,嗖的一下,蘑菇底下钻出个小脑袋来,“你们笑什么?还不快过..

上一篇:三年级猜猜他是谁作文100字十篇

下一篇:我们的好老师作文10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自画像作文600字优秀

“哇!好大一个蘑菇呀!”“是呀!有脸那么大呢!咦?这个蘑菇还会动呢!”突然,嗖的一下,蘑菇底下钻出个小脑袋来,“你们笑什么?还不快过来帮我找钢笔!”哈哈,原来这个“小蘑菇”正是我——鲁子墨。

我有一个标志性的蘑菇头发型,这可是我的御用发型师妈妈的杰作。你们肯定会很好奇,为什么我一直是这个发型呢?那是因为我不愿意去理发店剪头发,而我的妈妈就会两种发型,一个是蘑菇头,一个就是剃光头,我别无选择,有头发总比没头发好呀。我不算高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妈妈说,戴上眼镜还挺靓的嘛,正好可以把我的肿眼泡遮挡一下。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幽默风趣的“小蘑菇”。我经常会讲不一样的笑话把同学们逗得哈哈大笑。记得有一次,我给同桌和小范讲了个笑话,我同桌“咯咯”地笑着,用手拍打着桌子,笑得前俯后仰,而小范呀,笑得更夸张,把刚喝下的牛奶扑哧一声喷了出来,喷得到处都是······

除了搞笑,我还特别喜欢游泳和画画,不过,我的游泳技术还有待提高。记得刚学会蛙泳的时候,我就迫不及待地想要去参加比赛。本来想一展身手的,结果信心满满的我“扑通”一声跳入水中,哎呀!我居然忘记怎么游了,在水里瞎扑腾,眼看要沉下去了,幸好眼疾手快的救生员一把把我捞了起来,哎,我这次真是丢人丢到家了。相比之下,我深爱的画画可比游泳强多了,漫画已经考过了10级,参加的各种绘画比赛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渴望成为梵高、达芬奇那样的伟大画家,所以说,我还要加倍努力。

当然,我也有几个坏毛病。我不爱整理,拿出来的书从来不放回原位,文具都是随意扔在桌子上;我的床上堆满了书籍、衣服,还有各种杂七杂八的小玩具;我还喜欢把垃圾到处扔,塞到各个小角落里,就是不扔进垃圾桶。妈妈说,我的房间简直就是一个“难民营““垃圾场”。她很好奇我每天是怎么找到床的,哈哈,我真是一个脏脏的“小蘑菇”,我一定要努力改掉这些坏毛病。

这就是我,一个活波可爱、有一点任性的“小蘑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