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一片树叶片段描写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罗俊 (2021-06-25)

Tags:一片树叶 片段描写 树叶

范文简介:这是一片独一无二的桂花树树叶,它的正面是深绿色的,背面则是浅绿色的。它长约十三厘米,宽约三厘米。叶子正中央有一根暗黄色的主茎,一根主..

上一篇:我的足球迷爸爸作文500字

下一篇:父亲节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一片树叶片段描写200字

这是一片独一无二的桂花树树叶,它的正面是深绿色的,背面则是浅绿色的。它长约十三厘米,宽约三厘米。叶子正中央有一根暗黄色的主茎,一根主茎延伸出三十六根侧茎,侧茎上面又分出许许多多的细茎,密密麻麻的细茎好似一张黄色的渔网布满了整片叶子。

我用手抚摸着这片树叶。它的表面很光滑。我把树叶翻了个身,再摸着它的背面,它的背面却是凹凸不平的,因为叶子的茎凸了出来。我想正是因为有了背面这些叶茎的支撑,才使得叶子正面那么光滑吧!叶子边缘没有锯齿,很圆滑。不像有些叶子,边上长了锯齿就像一把锋利的锯子。

我拿起它,凑近鼻子闻了闻,一股淡淡的青草香传来,这就是大自然的气味吧!我想如果是桂花盛开的时节,它一定会带上桂花那沁人心脾的香味。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