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树叶粘贴画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易校芝 (2020-07-02)

Tags:树叶粘贴画 树叶 粘贴 树叶画

范文简介:综合实践课上,我和刘仪婷,田雅萱,曾刘嘉宇一起完成叶子画。过程是怎样的呢?听我慢慢道来。中午,我..

上一篇:漫画的启示作文450字

下一篇:我的读书故事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树叶粘贴画作文500字

综合实践课上,我和刘仪婷,田雅萱,曾刘嘉宇一起完成叶子画。过程是怎样的呢?听我慢慢道来。

中午,我和刘仪婷、田雅萱一起下楼捡树叶。那里有很多树叶,有绿油油的杨树叶,有红色的枫叶,有的树叶上面还有斑点,还有像西瓜苗形状的树叶。我们捡了许多。捡完之后,我的袖子和裤子都湿透了,刘仪婷的鞋子也湿透了,田雅萱的头发也湿了,原来正在着小雨,我们没在意,狼狈地跑回教室。

到了教室里,曾刘嘉宇已经准备好了剪刀、双面胶、纸和一大片叶子,那片叶子像极了小船。

讨论一番后,我们决定画一幅小猫脸谱图。田雅萱善于画画,曾刘嘉宇负责剪树叶,我和刘仪婷负责粘贴。合理分工后,我们各司其职,用极快的速度在剪好的叶子背面贴好双面胶,固定在纸上。接着用黄杨的叶子围出小猫的脸部,用雪松的松针做成小猫的胡须,用樟树的果实做成小猫的眼睛,鼻子用银杏叶装饰!后来发现双面胶容易脱落,我们争论一番后,田雅轩的看法得到大家的认同。我们可以用把白胶,直接涂在叶子背面,粘上去即可。小猫的五官活灵活现地展现出来。细节问题,刘仪婷很仔细地一一纠正。“多可爱的小猫呀!”同桌忍不住赞叹道。

手工课上,老师认真地评价了我们的作品,她说:“思路清晰,整体布局不错。要改善的地方是,删掉部分叶子。留一些空,多一些想象空间。”幸好胶水没干,我加紧把多余的树叶拿走,果然小猫更灵动了。

制作树叶画的过程中,我们学会了讨论,思索,分工。多有意思的活动呀!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