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足球迷爸爸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怡卜 (2021-06-26)

Tags:我的爸爸 足球迷

范文简介:我的爸爸是一个足球迷‍。他经常会去跟他的球友们打比赛——切磋球艺。‍‍一旦讲起足球,他就会神采飞扬。‍‍作为..

上一篇:奶奶我想对您说作文600字

下一篇:一片树叶片段描写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足球迷爸爸作文500字

我的爸爸是一个足球迷‍。他经常会去跟他的球友们打比赛——切磋球艺。‍‍一旦讲起足球,他就会神采飞扬。‍

‍作为一位忠诚的足球迷,沉迷于世界比赛还是不可缺少的。‍‍吃饭的时候,爸爸看球赛看得入神,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屏幕,‍‍眼睛随足球跑来跑去。看到精彩的地方,‍‍兴奋地挥着手中的筷子,‍‍嘴里直叫“好球,好球”,之后双眼就死死地盯着屏幕一动不动。‍

‍爸爸还经常与单位的同事打比赛,作为守门员的他‍‍丝毫不敢放松警惕。‍‍在比赛准备开始时,爸爸先进行准备活动,‍‍跑步、压腿、拉筋,每个准备运动都做得非常认真,‍‍然后如一个准备为国家争光的运动员般踏上了“战场”。到达自己的站位后,‍‍他双腿微微下蹲,双手做出一个像抱着一个大西瓜的动作,‍‍腰微微弯着,平视前方,全神贯注地盯着足球的身影。‍‍这时世界仿佛安静了。‍在爸爸的眼里只有自己‍‍队友和对方还有黑白相间的足球,空气凝固了,风不吹了,‍‍鸟不叫了,似乎所有人都成了木头人。‍‍

比赛完后,我发现爸爸的膝盖被擦破,‍‍手臂渗出了鲜血,但爸爸丝毫不在意,脸上露出胜利的笑容。‍

‍爸爸为了自己的体能每日都去跑步,锻炼自己的身体;‍‍一聊到足球,就会把自己的高光时期全部分享出来,‍‍在每日里也常常与我一起踢足球……

这就是我的球迷爸爸!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