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是一片树叶想象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郝治尧 (2020-06-09)

Tags:我是一片树叶 想象作文600字 我是 一片 树叶

范文简介:早春一到,风里就带着暖意。一场蒙蒙的小雨过后,我睁开鹅黄的睡眼,好奇地打量着这个世界。忽然我听到..

上一篇:家乡的风俗作文800字

下一篇:我的拿手好戏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是一片树叶想象作文600字

早春一到,风里就带着暖意。一场蒙蒙的小雨过后,我睁开鹅黄的睡眼,好奇地打量着这个世界。忽然我听到小鸟在树妈妈的枝叶间飞来飞去,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向我们问好。我低头向下望去:清澈的河水里,有许多的鱼儿游来游去,远处还有两只水鸟在水面嬉戏。大树下,小草已经从枯黄的衰叶中露出嫩绿的小脑袋,它们和我一样娇嫩。不过用不了多久,这些小草和我们叶子家族就会成为春天的主角。

我沐浴着温暖的阳光美美地睡了一觉,醒来后就发现自己穿上了油亮新绿的衣裳。再看看身边的伙伴们,也都换上了明亮的新衣。我们在微风中快乐地挥舞着小手,唱着动听的沙沙歌。

炎热的夏天到了,叶子们换上墨绿的衣裳。我们的身子长大了许多,重重叠叠、挨挨挤挤地遮住了毒花花的阳光。孩子们喜欢在我们的阴凉下玩耍,行人们躲在我们的林荫下散步。忽然,天边飘过一片乌云,转眼间天阴了,暴风雨就要来了,鸟儿们发出惊恐的尖叫,它们的巢在枝丫间剧烈地摇摇欲坠。我和我的伙伴们肩并肩手挽手迎接风雨的挑战。风来了,像猛兽在吼叫;雨来了,像瓢泼一样直泻而下。我和伙伴们勇敢地为鸟儿们遮风挡雨。风雨过后,鸟儿们唱起欢乐的歌,我们抖抖身上的雨水,更加神采奕奕。

一天,我无意中发现墨绿的衣裳出现了隐隐的黄晕。我忙问妈妈怎么回事?妈妈笑着回答我:“傻孩子,秋天到了,你们的衣服就会变成黄色。”我这才觉得风是那么清爽,阳光也变得柔和了许多。过了些日子,我们的衣服就全变黄了。我和小伙伴们纷纷离开了大树妈妈的怀抱飞向大地。有的小伙伴落在河里,就被小鱼当做了雨伞,有的落在蚁穴旁,小蚂蚁把它做了运动场,还有的被小女孩们拣去做了漂亮的书签。我在空中打了几个旋儿,落在了树妈妈的脚下。

飘雪的日子,我在雪被下做了一场春天的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