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秋天的树叶作文 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门朵朵 (2012-06-05)

Tags:秋天 树叶 作文 500

范文简介:秋风轻轻吹过,秋姑娘又来到了大家的身边,她给枫树哥哥带来了一件红色的西装,给梧桐姑妈带来了一件褐色..

上一篇:我心中的那座桥作文

下一篇:我期盼的青奥会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秋天的树叶作文 500字

秋风轻轻吹过,秋姑娘又来到了大家的身边,她给枫树哥哥带来了一件红色的西装,给梧桐姑妈带来了一件褐色的旗袍,更给了银杏姐姐一身金黄色的礼服。

我最喜欢秋天的银杏。随着天气转凉,银杏的叶子由绿渐渐变黄,最后变成金黄,在阳光的照下,整颗树如同挂满了金泊。当树叶款款落下,密密地铺在地上,金灿灿树和金灿灿的大地构成了一幅让人不忍踩踏的美丽的画。

我仰起头,仔细地看着那些叶子,它们有的在空中飞舞,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好像舍不得离开大树妈妈,还在树干上摇摇晃晃,有的好像要迫不急待地着陆,给大树妈妈做养料,以报答她的养育之恩;有的似乎更喜欢外面的世界,飘向了远方。

一片银杏树叶朝我飞来,我把手一伸,它落在了我的手心,我捧着它,打量着它:它通体金黄金黄的,和一般树叶不同,细细的叶纹从叶柄处,向互相挨着挤着向外展开,就象一把小扇子,我煽了煽,竟还有一缕微风。

秋天的树叶真美,它们各有各自的风采,但我最喜欢的就是它——银杏树叶。

秋天的树叶 陈诗然 500字

小学生作文:秋天的树叶作文(600字)

初中作文:秋天的树叶作文(600字)

小学生作文:秋天的树叶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秋天的树叶作文(600字)

小学生作文:秋天的树叶作文(800字)

小学生作文:秋天的树叶作文(1100字)

小学生作文:秋天的树叶作文(700字)

小学作文:秋天的树叶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秋天的树叶作文(600字)

小学生作文:秋天的树叶作文(600字)

查看更多 小学生作文 浏览更多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