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们班的昆虫迷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徐浩哲 (2021-06-23 15:45:06)

Tags:我们班的昆虫迷 我们班的同学 昆虫迷

范文简介:“哇,它可真可爱!”一听到这个声音,就知道是班里的昆虫迷——罗子尧。下课了,可教室里却不见罗子尧的影子,我知道,他准是去捉虫子了,我从窗户一看,他果然在操场那的草地上捉虫子,只见他一弓腰、一伸手,似乎已经捉了一只虫子了,乐得他一蹦三尺高。我对他喊:..

上一篇:

下一篇:滚来滚去的小土豆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们班的昆虫迷作文300字

“哇,它可真可爱!”一听到这个声音,就知道是班里的昆虫迷——罗子尧。

下课了,可教室里却不见罗子尧的影子,我知道,他准是去捉虫子了,我从窗户一看,他果然在操场那的草地上捉虫子,只见他一弓腰、一伸手,似乎已经捉了一只虫子了,乐得他一蹦三尺高。我对他喊:“罗子尧,快回来!”他回来了,回来时还带了一个盒子,我们一看,果然有虫子。哦!是几只黑色的虫儿,有的蜷着身子,有的趴着。

“这是什么?”我问着。

“这里面有西瓜虫。”罗子尧眉飞色舞。

哎,我服了。

还有一次,他伸出颤巍巍的手,小心翼翼地对着自己的植物拿下来了一段,放在一个自封袋里,拿给我看了一下,还说:“你看这些蚜虫可爱吗?”我看见了一个个虫子,顿时连汗毛都立起来了,怪不得他手这么颤。等我走开,他就讲起来:“你可知道牙虫有刺式口器,它们专吃植物汁液,七星瓢虫是他的克星……”

哇!想不到研究昆虫,还可以学会这么多的知识,真是太厉害了!我以后也要当一个昆虫迷。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