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猜猜他是谁作文1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唐书阳 (2020-09-27)

Tags:猜猜他是谁 我们班的同学 学霸

范文简介:他是一个聪明的男孩子,个子小小的,头发短短的,跑起来好像一阵风!他酷爱讲笑话,每天,他都会讲几个..

上一篇: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200字

下一篇:夏天的雨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猜猜他是谁作文100字

他是一个聪明的男孩子,个子小小的,头发短短的,跑起来好像一阵风!

他酷爱讲笑话,每天,他都会讲几个笑话呢!在他那儿,一个小小的笑话就可以把他前后左右的同学逗的趴在桌子上哈哈大笑。他非常聪明,几乎每一次考试都考一百分呢!

他很爱笑,但是普通的笑话对他是毫发无“伤”的。

说了这么久,你们应该猜出他是谁了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