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滚来滚去的小土豆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任梓硕 (2021-06-23 15:34:48)

Tags:滚来滚去的小土豆 想象作文400字

范文简介:我家的菜园里有一个小小的圆圆的土豆,它整天有着一些奇思妙想,想着自己快快长大,还想着有一天能快点离开这里的土地,去外面的世界看看,于是它不停的折腾,不停的想办法。有一天,妈妈来到地里挖土豆,不一会儿,妈妈挖了很多土豆,有大的,有小的可是有一个小小..

上一篇:

下一篇:家乡的特产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滚来滚去的小土豆作文400字

我家的菜园里有一个小小的圆圆的土豆,它整天有着一些奇思妙想,想着自己快快长大,还想着有一天能快点离开这里的土地,去外面的世界看看,于是它不停的折腾,不停的想办法。

有一天,妈妈来到地里挖土豆,不一会儿,妈妈挖了很多土豆,有大的,有小的可是有一个小小的土豆偷偷地滚走了,它不停地滚呀滚呀,小土豆用尽全身力气,不知滚了多久,它累得在一座小房子旁边停了下来,正头晕目眩的时候,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在向它靠近,先用鼻子闻它,再用舌头不停地舔它,凉凉的,好舒服,正当小土豆还在享受时,一睁开眼睛,对面是一只大黄狗,吓得小土豆拔腿就跑。小土豆又滚呀滚,还胆战心惊的时候,看见一群小朋友聚在一起,好热闹,小土豆不想参加,于是小土豆就灰溜溜地走了,小土豆再一次滚呀滚,滚到了菜市场与一堆土豆碰到了一起。这时刚好饭店老板来买土豆,小土豆忽然听到有人说赶紧把煮好的土豆剥皮给客人做土豆饼,小土豆一听,吓得魂都没有了,屁滚尿流地赶紧跑,小土豆滚呀滚他不管三七二十一跑回了自己的家,回到了最安全的土地,妈妈的怀抱!

 这一次小土豆再也不乱滚来滚去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