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们班的学霸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星宇 (2020-08-24)

Tags:我们班的学霸 我们班的同学 学霸

范文简介:你最敬佩谁?他可以是在战场上过五关、斩六将的“关羽”;也可以是足智多谋、运筹帷幄的“诸葛亮”……..

上一篇:我的闺蜜作文500字女生

下一篇:难忘的中秋节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们班的学霸作文500字

你最敬佩谁?他可以是在战场上过五关、斩六将的“关羽”;也可以是足智多谋、运筹帷幄的“诸葛亮”……但在我心中,我最敬佩的是我们班的学霸——鼎鼎有名的卢嘉俊。

卢嘉骏高高的、壮壮的,一头乌黑的头发利索干净,一双大眼睛折射出智慧的光芒,一看就知道是学霸的主。

在学习方面,他鹤立鸡群,一枝独秀。每当考试的时候,他总是信心满满,胸有成竹。成绩发下来的时候,他总是能取得高分,可他一点儿都不骄傲。经常主动当小老师为我们班的差生补课。

在体育方面,他更是出人头地,每次都可以拿第一,每年运动会老师都会让他上场,踢足球的时候,他更是展现了那金刚腿的威力,因此他被邀请参加学校足球队了。

下一个就是重头戏了,掌声在哪里!卢嘉俊是一个“武术天才”,他在“中国武林大赛”中表现卓越,击败一众武林高手,拿下“全国南拳金奖”,了不起!有一回,他给我们露了一手南拳,他的腿一震相当于山崩地裂,似乎整个宇宙都在颤抖啊,太厉害了!

再让我们走进他的房间,只见满屋子的奖杯、奖牌、奖状堆积如山,墙上的奖状都被贴满了。“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个学霸,正是要告诉我们这个道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