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爱我的家乡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孟韦辰 (2021-04-17)

Tags:我爱我的家乡 我爱家乡

范文简介:我的家乡在潍坊临朐县,那是一个有山有水的地方。我的家乡不仅有很多美丽的景色,还有质朴的家乡人,他们热情好客。那今天我就带大家欣赏一下..

上一篇:当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500字

下一篇:让真情自然流露作文六年级五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500字

我的家乡在潍坊临朐县,那是一个有山有水的地方。

我的家乡不仅有很多美丽的景色,还有质朴的家乡人,他们热情好客。那今天我就带大家欣赏一下我们家乡景色怡人的西溪湿地,它虽然谈不上是有名的景点,但我却喜欢它。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山上的小草发出小绿芽了,绿油油的草坪,好像一块绿色的地毯一般。河边的柳树长出了嫩绿的小叶芽,就像春姑娘的长发。一阵风吹来,柳树轻轻地摇晃,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没过几天,梨树慢慢开放了雪白的花瓣,发出了淡淡的香味。看!蜜蜂和蝴蝶都被吸引了过来,连小朋友都争着过来拍照呢。一会儿的功夫,梨花旁边就挤满了人,桃树看到这么多人也笑弯了腰。

夏天的时候,这里树木长得非常茂盛。那一束束阳光从茂密地树叶之间照射进来,给大地编织上了五彩的图案。而一条条弯弯曲曲的小河,伸向远方。河面上波光闪闪,漂亮极了!河中央还有几条小船在行驶。大树、野花、小草的影子倒映在了湖面上,犹如一幅绚丽多彩的油画。

秋天来临,小草慢慢变黄,树木也跟着慢慢变黄。一阵北风轻轻吹来,一片片黄黄的树叶争先恐后地从树上飘落下来,像邮递员叔叔一样赶路为我们送信,告诉我们秋天来了。

冬姑娘不声不响的悄悄来到,这里有些树木脱掉了盛装,但松柏却依然苍翠。不久一场大雪过后,整个湿地白茫茫的一片。西溪湿地又穿上白色的睡衣,沉沉地入睡了。

我很爱我的家乡,爱这里的山,爱这里的水,爱这里的人……长大以后,我要用我的努力,让我爱的家乡更加美丽!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