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爱家乡的小河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吴桐宇 (2020-05-28)

Tags:家乡的河 我爱家乡 家乡的小河

范文简介:我的家在贡水河边,我太爱贡水河了。贡水河长得很,她穿城而过,就像一条美丽的绿玉带系在宣恩母亲的腰..

上一篇:我的植物朋友作文300字

下一篇:可爱的大熊猫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爱家乡的小河作文400字

我的家在贡水河边,我太爱贡水河了。

贡水河长得很,她穿城而过,就像一条美丽的绿玉带系在宣恩母亲的腰间。登上高高的宝塔山顶,一眼望去,贡水河看不到尽头,好像和蓝蓝的天空连接在一起。

清晨,一层薄薄的雾笼罩在贡水河上,这时,贡水河就像一位穿着白纱裙的仙女,她是那么温柔,那么轻灵,那么美丽。太阳慢慢地升起来了,金光洒满大地,河面上好像镀上了一层金箔,十分壮观。

夜晚来临,天色渐渐暗下来了,可贡水河却更加热闹起来了。音乐喷泉开始了精彩的表演,霓虹灯发出了五颜六色的光,美妙的音乐响起来了,巨大的水柱随着音乐节奏喷涌而出,那美丽的水花时而像盛开的白莲,也像夜空中璀璨的烟花,光彩夺目;时而又如一把把利剑直插云霄,让人目不暇接……孩子们是最开心的了,他们一会儿捉鱼,一会儿摸虾,一会儿戏水,一会儿在河边荡秋千……霎时,欢笑声和嬉闹声响成一片,热闹极了。

啊,贡水河,我爱你!我爱你的美丽多姿,爱你带给我们无尽的欢乐。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