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爱我的家乡作文10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黄悦 (2020-07-25)

Tags:我爱我的家乡 我爱家乡

范文简介:家乡二字,饱含了太多太多。这个地方,是多少游子梦寐以求的避风巷。它出现在诗人优美的文笔之下,歌手..

上一篇:记一场篮球赛作文800字

下一篇:初中故乡的风景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1000字

家乡二字,饱含了太多太多。这个地方,是多少游子梦寐以求的避风巷。它出现在诗人优美的文笔之下,歌手深情的声音里。我的家乡,历经几代的变化,依旧传承着它的美。

我的家乡只是陆丰的一个小村庄,虽然不大,但优点还真不少。

就天气而论,冬天温暖,夏天不怎么炎热,还多雨,就是个宜家宜居之地嘛。据我所知,生活在城市的人,并没有比生活在农村的人长寿。这种状况跟空气肯定直接挂钩!我们这里,就是名副其实的小村庄。没有太多的高楼大厦,也没有整天冒黑烟的工厂,更不用担心一些黑心商家偷偷排放污水。每天的空气质量显示都是优上,适合修心养性。就冲这点,值得到此一游。

对于广大吃货来说,到达一个新的地方,第一个想法绝对是与吃有关。如果你有幸名列庞大的吃货大军之中,那么,请别犹豫,尽管来我这里吧。这里的美食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就没有这里欠缺的。要解决饱肚问题,根本不用费事去搜索餐厅。随便走到一条街道上,你不难发现,遍地都是吃食,糯米兜、咸茶料、卷粿等炒得热火朝天,汤面、馄饨,粿条汤等滚得四处飘香,蒸饺、肠粉,蒸饭等排队待抢……廉价又好吃。心动了吗?那就行动吧。

有人会问那些到我们这来游玩的旅客,什么景点最好呢?他们会毫不犹豫的回答,肯定是大海了。是的,几乎所有到这来的人,都要到大海边去走一走,欣赏它的美。

大海有多美,听我慢慢道来。一般来这里的人,选的时间都是中午,太阳火辣辣的晒着,依旧阻挡不了这些游客对大海的期待。到达大海之前,你会穿过一片树林。此时的你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清新,心旷神怡。接着你会踩在柔软的沙滩上,就像在享受脚底按摩般舒适。烈日把它衬托的更加金黄,让人爱不释“脚”。离开沙滩,映入眼帘的便是那水天相接,波涛汹涌的大海。伫立在广阔无垠的大海面前,莫要着急下水。你可以轻轻的闭上眼睛,听着它由远而近发出的怒吼声,令人忍不住肃然起立;再慢慢的睁开眼,看着一波接一波的浪花,朝岸上拍打。想想,一个浪花,需要多少个波纹的组成,才能让它奋力向前。虽然转瞬即逝,一拍即散,但一如既往向前狂浪。是呵,即使是一个小小的浪花,蕴含着深刻的道理。若可以,建议大家,在浅的地方,仰天躺下,看着瓦蓝瓦蓝的天,摸着湛蓝湛蓝的水。一阵阵海风吹过,让你忘记烦恼,忘记一切糟心的事。仿佛这瞬间,只有自己和这片天地的存在,这就是人生一大享受。

大海除了风景美,物产也很丰富。鱼、虾、沙白、贝壳、螃蟹等诸如此类的海生物在沙滩上随处可见。横行霸道的小螃蟹特别多,有些小孩子,经常拿着小铁铲和小桶去沙滩“捡货”。用小铲往沙地上的小洞一挖,螃蟹便会一只只慌乱的跑出来。如果运气好,会挖到一只母蟹,和一窝小蟹,回去做成蟹肉酱,那味道让人回味无穷。光想就垂涎三尺了。一些到这里来赶海的人,每次都能满载而归。回去的路上,笑容就像朝阳一般,灿烂无比。

我爱我的家乡,也爱我家乡的大海。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