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精彩的比赛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马居尚 (2020-12-24)

Tags:精彩的比赛

范文简介:听,“加油、加油……”的呐喊声在校园上空回荡;看,操场的一角,在举行比赛;瞧,同学们在玩玩“运乒乓球”的游戏!星期一下午,我班举行了..

上一篇:我的心儿怦怦跳500字作文

下一篇:想起这件事我就开心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精彩的比赛作文600字

听,“加油、加油……”的呐喊声在校园上空回荡;看,操场的一角,在举行比赛;瞧,同学们在玩玩“运乒乓球”的游戏!

星期一下午,我班举行了“运乒乓球”的游戏,既精彩又刺激。体育课刚上,同学们齐聚操场排好队,老师为我们宣布比赛规则:“乒乓球放球拍上往前走,保持平衡,且球拍不可以靠着身体;乒乓球从哪儿掉下去,捡回后,要回到原来的位置继续往前走;三队为一组,每组的优胜队可进入决赛。”

比赛马上开始了,参赛的同学纷纷摩拳擦掌,拿起了乒乓球拍,把乒乓球放到拍子上,试图保持平衡,为比赛做准备。观战的同学则早就开始大声呐喊为自己认同的队伍加油。

只听见老师一声令下,我队的队长丁家玉端着拍子颤微微地一小步一小步往前走,而小球像个小孩子似的故意乱跳,她不得不放慢脚步,甚至走一会儿停一会儿。直到后来她才放轻松下来,把球传给下一位同学后终于松了口气。她对我说:“看似简单,做起来真不容易,你也要加油啊!”

马上就要轮到我接力运球了,看到别人手上的小球那么顽皮,我心里很不踏实,希望那个小家伙到我的手中可以变得“文静”一些。白雨晨把球递到了我的手中,我把它放在球拍上,一开始只是踱着小步子,生怕球掉下去。可它十分安稳,反而在我手中球掉下去好像成了一件难事。我保持平衡,掌握技巧,逐渐放大脚步,飞快地绕了一个圈,把球传了下去。

而与我对阵的马若涵,却并非那么顺利。一开始就跑得飞快,结果没跑两步,球就掉了。他眉头紧皱,看起来十分紧张。我们队的两名队员都完成了比赛后,他才把球传给了下一个成员。

经过两轮预选赛,比赛进入白热化。同学们的热情越来越高,即使寒风阵阵刮来,这热闹的气氛也足以让我们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大家根本不怕冷。

马上就到在决赛的时刻了,同学们的表现可以说是越战越猛,速度与猎豹不相上下。可呼子浩同学除外,他像一位老爷爷,半天都迈不出一小步,步子一旦大了,球就会一下子掉下来,不一会儿头上就出了汗。你瞧他右手执球拍,左手守护着乒乓球,步态缓慢,弓着腰半蹲着,活像一只正在寻窝下蛋的老母鸡。看到他的表现,大家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经过激烈的比赛,我们队获得了第三名。通过这次有趣而精彩的游戏活动,我从中明白:成功并非一个人的功劳,也并非是一个人的荣耀,而是团队一起努力的成果。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