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精彩的羽毛球比赛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聂怡如 (2020-10-14)

Tags:羽毛球比赛 精彩的比赛 打羽毛球

范文简介:在这个周日傍晚5点钟左右,我跟妈妈约好了在小区里举行一次羽毛球比赛。我从车库里取来球和球拍,自信..

上一篇:重拾信心作文800字

下一篇:考试之后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精彩的羽毛球比赛作文400字

在这个周日傍晚5点钟左右,我跟妈妈约好了在小区里举行一次羽毛球比赛。

我从车库里取来球和球拍,自信的表情仿佛我就是本次比赛的优胜者!虽然已经训练了很多天,但还是不能掉以轻心,毕竟妈妈的各方面还是比我强。

比赛开始了。妈妈把球往上一抛,挥动球拍一扣,球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向我冲了过来。我丝毫不慌,挥动球拍的时候,却傻眼了,“嗯?球呢?”妈妈一副不关我事的表情,看着我慌张的样子,心里却早已乐开了花。就在我找不到北时,“当”的一声把我从睡梦中拉了出来,原来球已经掉在了地上!我气愤的又羞又怒,第一回合我只好认输了。“看来你还得加油啊!”我懊恼地冲着妈妈喊:“走着瞧!”

“这是最后一场了,要认真了!”我想。这场由我发球,我调整站姿,做好准备,我的球拍化作弓,球化作箭,就朝着妈妈冲了过去。可惜,妈妈接住了。妈妈那边的“箭”也朝我飞了过来,我找准机会,一用力,“箭”反射过去,妈妈这回没注意到球,没有接到。

就是这一次精彩的比赛,让我第一次得到了在平时难以得到的喜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