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想起这件事我就开心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子豪 (2020-12-24)

Tags:想起这件事我就 想起这件事 我就开心

范文简介:俗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曾经在书中读到过关于越南海滩的优美篇章,也曾经听朋友说那里风景如画,十分美丽。但是由于从未去过,心中..

上一篇:精彩的比赛作文600字

下一篇:挑战自己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想起这件事我就开心作文600字

俗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曾经在书中读到过关于越南海滩的优美篇章,也曾经听朋友说那里风景如画,十分美丽。但是由于从未去过,心中不免些怀疑。直到那一次,我们一家三口来到越南的海滩游玩,我才真正感受到那里景色的怡人。这次游玩的经历令我至今难忘,想起这件事,我就十分开心。

那天,我们来到海滩,我心里想:真是百闻不如一见。这里果然像朋友所说的那样,美丽极了。

我站在海滩边,第一眼就看到了一大片的竹子,竹林之中仿佛藏着一条林荫小道,再看看天上,太阳像一个大大的火球,将金色的阳光洒在大地上,好像给大地挽上一件金黄金黄的衣服。

进入竹林后,发现不像在太阳下炎热的感觉,而觉得身上很凉快,虽然正是盛夏,但是在竹林中感受不到一丝炎热。

走到沙滩上,走到了一片金色的海洋,海风轻轻地冲到我的面前,我觉得十分凉爽,海风猛烈地摇摆着身边的竹子,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是海风和竹子在一起发出优美的歌声。

我和爸爸、妈妈在更衣室换上泳衣,冲向蓝蓝的大海。只听“哗”的一声,妈妈向爸爸的脸上泼了一捧海水,给爸爸洗了个脸,爸爸又给妈妈洗了个头,我看他们打得不可打交道。“哗,哗”,两捧海水又泼在了爸爸妈妈的身上,是谁泼的海水呢?当然是我这个渔夫呀!爸爸妈妈说:“你真太‘聪明’了,竟然敢坐收渔利,看我怎么泼你。”说完,把海水泼在了我的脸上。

读书之余,诗和远方同样是我们生活中向往的,都会使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这次海滩之旅可真开心,我不仅感受到了海滩优美的景色,而且感受到了和爸爸妈妈一起游玩的快乐。每当想起这件事,我就非常开心。

评语:这篇文章中,小作者一方面运用比喻、拟人等修辞手法,语言优美,表现出海滩的优美景色,令人心旷神怡。另一方面,运用语言描写的方式,将自己与爸爸妈妈之间泼水的趣事进行细节刻画,开心之情跃然纸上,符合文章主题。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