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精彩的篮球比赛4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1-06)

Tags:精彩的比赛 篮球比赛

范文简介:“叮铃铃”下课时间到了,天空中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操场上传来阵阵喝彩声。这里正在进行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只见蓝队拿着篮球正在寻求投篮的..

上一篇:给自己化妆300字作文

下一篇:景物衬托心情的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精彩的篮球比赛400字作文

“叮铃铃”下课时间到了,天空中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操场上传来阵阵喝彩声。

这里正在进行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只见蓝队拿着篮球正在寻求投篮的机会,控球队员聚精会神地注视着篮筐,好像随时都会一跃而起,直接把这个球给投进篮筐。正当观众以为他会直接投篮时,他却把球传给了队友,一个闪身跑到篮筐底下,等待队员的配合寻找机会投篮。此时的黄队也毫不示弱,他们把手展开得像翅膀一样,对方到哪翅膀就在哪儿,人人进行严密的防守。蓝队运球的队员做了一个假动作,将球传给了守候在篮下的队友,巧妙的配合使得蓝队向篮框投出了球,黄队一个跃起进行防守,死死扣住了蓝队投出的进球,好漂亮的防守,现场一片欢呼。

比赛进入白热化的阶段,拉拉队十分卖力的呐喊助威。这时蓝队传出了一个球,只见球在地上跳跃一下后好像长了眼睛一样投进了队员的手里,无人防守的他大踏两步,纵身一跃,把球抛出一道完美的弧线,大伙紧张的盯着球看,只见球擦着篮筐,转了一圈没有进,黄队见状,立马像离了弦的箭飞快上前抢回了球,一个完美的转身把球传了出去,黄队半路劫球成功十分兴奋,一鼓作气把球传到了篮下,控球队员一气呵成,球进啦,观众们响起了爆炸般的掌声,大家相互抱在了一起,兴奋的直跳。

这种锲而不舍的体育精神鼓励着我们不断前进。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