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儿怦怦跳5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梓涵 (2020-12-24)

Tags:我的心儿怦怦跳

范文简介:1、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张梓涵许多的往事都忘却了,但有一件让我常常想起,因为那次,我的心儿狂跳到极点。那是一个夜晚,“已经10点多..

上一篇:课堂趣事作文400字

下一篇:精彩的比赛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儿怦怦跳500字作文

1、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

◎张梓涵

许多的往事都忘却了,但有一件让我常常想起,因为那次,我的心儿狂跳到极点。

那是一个夜晚,“已经10点多了爸爸和朋友喝完酒干啥去了?”我嘟囔着,连忙将手机拿出来,拨通了爸爸的电话号码,“嘟…,嘟…”响了半天,爸爸怎么还不接电话?我的心开始怦怦的跳起来,脑海里霎时浮现出了许多因为喝醉了恐怖的画面:爸爸是不是在大街上散步,头一下子被柱子撞晕了;爸爸的手机是不是被小偷偷走了?所以才打不通电话;爸爸是不是被强盗抓走了?逼他交出钱财,爸爸有可能喝醉了,头一歪,一不小心掉下桥去了……。

正当我胡思乱想时,传来一阵重重的敲门声,我倒吸一口凉气,瞬间明白了;大概是爸爸对强盗说钱财在家里,这会强盗来来家里取钱的吧,但我也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他们把钱财都拿走。我想出了一个好办法,马上拿出来一把锤子,只要强盗一进门,我就拿起锤子对准他们的头部一击就行了,于是我就埋伏在门口,“吱呀”一声,门被打开了,我对准他一打,只听“啊”的一声,又听见说:“女儿,我是你爸爸!”幸好打在了爸爸身边的门框上,要不爸爸这次真的就惨了。

虽然这件事过去很长时间了,但只要想起这件事我就想笑,笑自己的想象竟是那样丰富,又是那么的幼稚。

2、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

◎雒俊赫

那一天,我的心儿“怦怦”直跳。我的心儿为什么怦怦直跳呢?因为那一天是我第一次一个人睡觉。

去年的一个夜晚,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家中只有我一个人,因为我害怕,所以只有一直开着灯才敢入睡。可不知道为什么灯忽然一下就关了,可能是当时停电了。我心里十分害怕。会不会真的有鬼把灯关了啊!我越想越害怕,飞快地跳到床上,躲在被子里大气都不敢喘。“呼呼”的风在窗外猛烈的吹着,我感觉窗帘都被风刮了起来。突然我好像看见窗外有一双绿眼睛,它用可怕的眼神看着我,张牙舞爪的好像要把我给吃掉似的,我吓的脸色苍白,汗水把棉被都给浸透了。我就这么大气不敢出蜷缩在被子里时,突然电来了。我立马揭开被子,刚才我把我吓的魂飞魄散了,我瞬时松了一口气。但我还没高兴一分钟,灯又灭了。那双恶狠狠的眼睛还在盯着我,盯的人全身发麻,心想:等我睡熟了,会不会有怪兽把我吃掉呢?会不会有小偷把我抓走?我越想越害怕,但是太累了后来不知不觉得睡着了,好不容易心惊胆战的熬了一个晚上,天终于亮了,我睁开眼看看自己完好无损,不由自主的笑出声来。

通过这次我一个人睡觉后,我再也没有害怕过,因为我明白了鬼是不存在的,都是你自己吓自己的,我已经长大了应该学会独立、勇敢,不能总依靠父母。

3、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

◎赵庆欣

你心跳过吗?是因为我激动?还是紧张?还是害怕。我因为害怕,那次心跳得太厉害了。

前年的暑假,我勇敢地对妈妈说:“我要一个人睡觉!”我爸爸夸我说:“女儿长大了,独立了,真棒!”

我走进卧室,轻松地把门关上后,顺便把灯也关上了。顿时,卧室里黑洞洞一片,天啊,怎么空落落像无底洞一样。我连忙跑到床上,像缩头乌龟一样一下子躲进了被窝里。我勇敢地把头从被窝里探了出来,看见了一双又黑又大的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我。心想:是不是有小偷在床底下躲着,那双眼睛盯着我是不是在给小偷传递信息,是不是在告诉小偷现在可以开始动手了?我不敢想了,越走越害怕了,越想越害怕了,心都快提到了嗓子眼上了,

“哒哒、哒哒”脚步声在我耳朵旁边响起,心想:这是谁的脚步声啊?难道是小偷开始行动了?顿时,“隆隆隆、隆隆隆”电闪雷鸣,豆点大的雨落到铁板上发出“嗒嗒”地响声,这时我更加恐惧。我想:小偷现在是不会杀人灭口,把我杀了,丢到大海里,让我被海水淹死。这时,我用被子把我裹得严严实实的,话也不敢说,大气都不敢喘。

“哒哒、哒哒”脚步声离我越来越近,我壮起胆子,从柜子里翻出一个塑料棒子,躲在门后面。突然,有人把门打开了,我一棒子打了上去,妈妈打开灯,看着我说:“我过来看你一下,就怎么给我一棒子?”我看见是妈妈,顿时,哈哈大笑。

这件事就是一张照片,深深地留在了我的脑海中,现在想起这件事,还有点儿小害怕,更觉得可笑!(校对:宋佳豪)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