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掰手腕比赛5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0-30)

Tags:掰手腕比赛 精彩的比赛 掰手腕

范文简介:周三,我们班里举行了掰手腕比赛,一组的李昕和二组的全俊星被推选为各自小组的代表来参加,前两局一胜一负,竞争特别激烈。关键的第三局比赛..

上一篇:秋天的校园400字作文

下一篇:第一场雪3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掰手腕比赛500字作文

周三,我们班里举行了掰手腕比赛,一组的李昕和二组的全俊星被推选为各自小组的代表来参加,前两局一胜一负,竞争特别激烈。

关键的第三局比赛在同学们的期待中即将开始了。教室里的火药味也更加的浓烈了,紧张的气氛让人难以呼吸,加油声、呐喊声、声声入耳此起彼伏,宛如大海中的波浪。

比赛开始了,只见他们咬紧牙关,两只大而有力的手就像两只大大钳子紧紧地咬在一起。手上鼓起的青筋就像一条条蚯蚓,脸红的就像两个大苹果。李昕的眼睛直盯着对方,一副虎视眈眈的样子,好像一只凶猛的老虎,来势汹汹。全俊星也不甘示弱,此时的他就像一只被侵犯的雄狮,紧皱着眉头,紧咬着嘴唇,他的每一根神经都在紧绷着,只要对方有一丝一毫的动静,他就会立刻反击。他们的手一会儿忽左,一会儿忽右,实力相当,难分胜负。5秒……。8秒……全俊星的手慢慢倾斜了,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空气仿佛就在刹那间凝固了,大家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只见全俊星一咬牙把手又扳回到了原位,只见那一颗一颗豆大的汗珠从他的脸上滚落下来。突然,全俊星使出全力来了个猛虎下山,就把李昕的手按下了一半,同学们不由自主的发出了尖叫声,就在大家还没缓过神来的时候,只听“啪”的一声,李昕的手被按到了桌子上。“全俊星获胜了”!支持全俊星的同学们个个雀跃欢呼,支持李昕的同学们也毫不吝啬的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他。

比赛时间虽然短暂,但是他们两个人却为同学们献出了最精彩的表演。比赛结束后,同学们还是沉浸在刚才的欢乐中。这次比赛不仅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还教会我们一个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一定要坚持到底,因为竞赛中打败的不仅仅是对手,还有自己!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