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寄给爸爸的一封信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钟梓鸣 (2020-12-22)

Tags:给爸爸的一封信 写信作文400字

范文简介:亲爱的爸爸:您好!自从您出差走后,我的生活十分无聊,不知道您在北京过得怎么样、好不好。我每天都在想您什么时候才能回来,直到有一天我学..

上一篇:我的朋友作文450字

下一篇:写给妈妈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寄给爸爸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亲爱的爸爸:

您好!

自从您出差走后,我的生活十分无聊,不知道您在北京过得怎么样、好不好。我每天都在想您什么时候才能回来,直到有一天我学会了一个新技能,我猜您一定想知道我学会了什么吧!不要着急,我这就跟您说。

之前,您知道我每周六晚上一直学习游泳吧!我会很多种泳姿是我们全家都认同的。一直熟练游泳的我,自从前一阵子接触了老师教我的新姿势之后,就没那么自在了。

您虽然不会游泳,但是一定知道蛙泳,它也是我最熟练的泳姿之一,只需要用手扒一扒水,蹬一蹬腿就能游起来了。但是您知道反蛙泳吗?这种泳姿我都没听说过,所以游的时候姿势很别扭,毕竟是在蛙泳的基础上反过来游,所以每每练习时,我都会连喝好多水。

不过在我每星期六的坚持努力下,我竟然会游了,我猜您看到这封信之后一定会很惊讶,我也为自己又学会了新技能而高兴!

等我学会所有泳姿之后,我来教您游您喜欢的泳姿,可以吗?希望您早点回来!

出差顺利,早日归来!

您的儿子:钟梓鸣

12月13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