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给爸爸的一封信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杨子杰 (2020-12-16)

Tags:给爸爸的一封信 写信作文400字

范文简介:敬爱的爸爸:您好!爸爸,这是我埋藏在心里话,本来想面对面地向您谈一谈,可是一看见您那严厉的面容,我就哑口无言了。今天,我想借着在培蓥..

上一篇:牵挂作文400字

下一篇:谁是“卧底”游戏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给爸爸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敬爱的爸爸:

您好!

爸爸,这是我埋藏在心里话,本来想面对面地向您谈一谈,可是一看见您那严厉的面容,我就哑口无言了。今天,我想借着在培蓥教育作文的机会,与您谈一谈。

爸爸,是您让我看见了这个美丽的世界,是您让我在寒冷的夜晚里不受冻,是您陪伴我到五年级,是您让我懂了世间的真理和做人基本城信。但是,您有两个不好的习惯,现在就我们父子俩人谈一谈吧!

您的第一个坏习惯,就是爱抽烟。爸爸,您知道吗?抽烟会伤害您的身体,小明的爸爸就是因为长期抽烟而住进了医院。每当您抽烟时,我就特别担心您的健廉,您知道吗?第二就是喝酒,

您喝酒时总是有一股异味。我记得,有时您下班后去喝酒,总是到深夜才回来,那时我特别害怕,如果家里进小偷了,怎么办?您知道吗?您可是答应我一定会改正的哦!

接下来,就是您的优点啦!就是做人的诚信了,您平时总是以身作则,您从来没有令我失望过。亲爱的爸爸,这次您也一定会答应儿子保重身体的,对么?

祝您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您亲爱的儿子:杨子杰

2020年11月29日

丹丹老师点评:

子杰看问题比较全面,看到了爸爸的优点和缺点。他写给爸爸的这封信分成两方面的内容,详写了爸爸抽烟喝酒的事情,并恳切地提建议,希望爸爸戒烟戒酒。略写了爸爸的优点讲诚信,最后表达对爸爸的爱。

子杰表达比较生动,比如提建议之前运用了排比的句式,强烈地抒发对爸爸的感激之情,进而提出建议,这样子使对方接受起来会更加容易。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