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写给同学的一封信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子谦 (2020-10-10)

Tags:写给同学的一封信 写信作文400字

范文简介:汤恺宁:你好!好久不见,我都没有想到我们已经分开那么久了。前年,你推荐给我的那本《荒野求生》我很..

上一篇:捉蚊趣事作文500字

下一篇:四年级数学日记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写给同学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汤恺宁:

你好!

好久不见,我都没有想到我们已经分开那么久了。前年,你推荐给我的那本《荒野求生》我很喜欢。我很佩服里面的主角——贝克,无论在哪里,他都用自己的机智和勇敢通过各种考验。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们学校新建了一个VR消防体验区,只要表现好,老师就有可能带我们去玩。

我们学校还有桃李路,顾名思义,就是一条两旁种着桃树和李树的小路,不过也有山楂树、海棠树等等。每年夏末秋初的时候,学校食堂就会做桃子沙拉给我们吃,味道可好了,真想让你也尝尝!

因为校园是靠着小区的,所以不时会有鸟儿偷闯进教室。上次有一只柳莺飞累了,落在走廊上休息,老师把它轻轻放进盒子里,大家都围过去看,可是它却突然飞走了。大家很是生气,但又无处可怪,就把气撒到我身上,打我骂我,我却无处躲藏,只能挨打……这时,我就会想起你。

足球队还在吗?陈伟和刘永都还好吗?

其实我是去看过你们的,但总会出现意外。第一次因为校园施工没能进去;第二次是我在车上睡着了,也没能如愿,在这儿我要说声“抱歉”了哦!

再见了,期待你的回信。

学习进步!

你的好朋友:王子谦

(老师作文评语:小作者写给过去在一起的同学,写得非常诚恳。怀念,是一种诗意。过去的经历,让我们更好地面对未来。你那略带忧伤的文字里面,有文学味道。)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