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给TFBOYS的一封信4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20-10-27)

Tags:TFBOYS 写信作文400字

范文简介:TFBOYS:你们好!我是你们的忠实铁粉,你们出道五年,我也整整看了你们出演的电视剧、电影,听了你们的所有的歌曲五年了。凯凯,你要注意休息..

上一篇:我喜欢的一件物品400字作文

下一篇:我的心爱之物作文500字优秀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给TFBOYS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TFBOYS:

你们好!

我是你们的忠实铁粉,你们出道五年,我也整整看了你们出演的电视剧、电影,听了你们的所有的歌曲五年了。

凯凯,你要注意休息,最近一连拍了两部剧,你肯定很累吧?虽说你是这个组合的队长,但是,你也别自己承担太多,别忘了,你背后还有许多小螃蟹在担心你呢!你知道吗?你笑起来的时候,那对虎牙最是迷人。

源源,从你最近出的那几首歌中,我就能知道,你也是十分累的。那几首歌,无一不是表达了你的心声。“我也只是一个普通人,一颗普通而平凡的尘”你唱歌时的薄荷音,洗涤着我的心灵。你的活泼,同时也感染着每个人!

我们的四字弟弟,你跳舞真是跳得太棒了!你几乎什么舞蹈都能驾驭,自编的舞蹈也是那么的帅气那么棒!而且你还给人一种很文静的感觉,但是文静中散发着忧郁的气息。

你们的才艺那么好,学习也同样名列前茅,是我学习的榜样,我以你们为豪,每每我在学习中遇到困难时,总在想,你们那么优秀还那么努力,我还有什么理由松懈呢?

我不是小螃蟹,也不是小汤圆,更不是千纸鹤。我只是在你们努力铺成的大路上坚强生长的一颗四叶草。这棵四叶草,永远不会枯萎。

我不会给你们别的颜色的“应援海”,我只会给你们,一片最美丽的橙海。

愿:注意休息,永远走花路吧!

爱你们的四叶草

2019年11月3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