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写给妈妈的一封信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馨玉 (2020-09-19)

Tags:给妈妈的一封信 写信作文400字

范文简介:您好!妈妈,我是您的女儿陈馨玉。你为我付出了这么多,随便想想就是一个,那么就先举一个例子吧!那天..

上一篇: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下一篇:一节美术课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写给妈妈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您好!妈妈,我是您的女儿陈馨玉。

你为我付出了这么多,随便想想就是一个,那么就先举一个例子吧!

那天在放学时下起了倾盆大雨,而我却十分巧合的没有带雨伞,眼看着同学们一个个撑起早已准备好的或者家长送来的雨伞,愉快的回家了,我的心里十分着急。当时我的手表坏了,用不了,借同学的手表又不可以拨号,借到了也没有用呀,真是急死我了。雨越下越大,不说班里的同学,就连学校都没有几个学生了。在我正干着急的时候,忽然一个冒着大雨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眼前,是您---妈妈!您正边打着一把雨伞边快步奔来,手里还提着一把伞,您衣服的下摆被雨水打湿,连鞋子都被突然降下的大雨给“入侵”了。您走到我身前,把撑开的雨伞给我,自己打开另一把伞,搂着我的肩膀回家,我感受着您的体温,就像一只手一样抚摸着我,让我的心渐渐平静。

妈妈,您冒着大雨为我送伞的事我已深深的记在了我的心中,永远也不会忘记。妈妈,我要告诉您,其实我也深深地爱着您。

敬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女儿:陈馨玉

12月2日

宝贝女儿:

你好,妈妈看了你写给我的信,心里很是愧疚,妈妈知道自己以前的很多言行深深的伤害了你。在这里,妈妈给你认真的道歉:“宝贝女儿,对不起!”

妈妈为你做的一切都是心甘情愿的,妈妈平时可能对你要求太苛刻了,有时真觉得恨铁不成钢,但是,女儿你要知道,不管妈妈怎么对你,妈妈永远是爱你的,你永远是妈妈心中的宝贝。

宝贝女儿,妈妈希望你从现在起,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学习,不断进取,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做一个自律的、有责任心的、懂得感恩的人;做一个不让自己后悔、不让爱你的人伤心的人。

宝贝女儿,妈妈相信你可以的,妈妈永远爱你。

祝你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开心快乐!

妈妈:杨根兰

12月02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