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变形记作文500字以上】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灿 (2020-12-19)

Tags:变形记 我是一件 毛衣

范文简介:我是一件漂亮的毛衣,一位老奶奶戴着老花镜,一点一点地将我织出来。“这件毛衣的花纹可真别致!”“就是,穿在女孩身上,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拿手好戏潜水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变形记作文500字以上

我是一件漂亮的毛衣,一位老奶奶戴着老花镜,一点一点地将我织出来。

“这件毛衣的花纹可真别致!”

“就是,穿在女孩身上,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人们的夸赞让我的尾巴翘上了天,觉得世界最美的色彩都在我身上了。

就这样,我陪着小女孩好几年,直到她长大了,不能再穿了。小女孩也没舍得扔掉,而是把我放到了箱子的最底层,我见不到阳光,但想起那些赞美的话儿,我的心里还是很暖。

一天,小女孩的妈妈整理箱子,我心里一喜:终于见到久违的阳光了。她看见了我,就和女孩商量:“宝贝,这件衣服你现在穿不下了,放着也是浪费。要不我们把它放进小区里的废旧衣物箱?”我一听,急了,我可是最别致、最漂亮的毛衣呢!

小女孩听后,“哇”的一声就哭了起来:“不行,这件毛衣是奶奶亲手给我织的,我谁也不给!”妈妈什么也没再说,只是仍然把我放在了箱子的最底层。

几天后,小女孩似乎明白了什么道理,她主动对妈妈说:“我们还是把那件毛衣放进废旧衣物箱吧!它是奶奶亲手为我织的,当初温暖了我,现在也一定可以给别人带去温暖!”妈妈听了后开心地说:“孩子,你终于想明白了。”

后来,我被他们放进废旧衣物箱里,几经辗转,我来了一个山区的小女孩手上,看着她冻红的小手,身上的衣服破破烂烂,我的心头不禁一紧。

她小心翼翼地把我叠好,放进了旧书包里。我和她一起回到了家,这是一间昏暗破旧的房子。她回到家可不是像我的第一位主人一样,吃晚餐、写作业,而是来到灶旁,在昏暗的灯光下做饭,呛人的烟味围绕着她,她忙碌了好一阵子,饭终于做好了,并没有自己先吃,而是盛好饭菜,先送给病床上的奶奶吃。她的身影在灯光下显得异常高大、坚实。

第二天上学时,她把我穿在身上,我用力地包裹着她,给她温暖,小女孩一整天都是开心的!我也莫名地开心。

我是一件毛衣,一件交织着爱与温暖的毛衣。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