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想对您说五年级5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1-06)

Tags:我真想 对您说 我想对您说

范文简介:繁花开得美丽,是因为有绿叶的衬托;蓝天透彻明净,是因为有白云的点缀;万丈高楼挺拔傲然,是因为有坚实的地基做基础。老师,您就是绿叶,衬..

上一篇:假如我是一位富豪500字

下一篇:微笑的力量5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想对您说五年级500字作文

繁花开得美丽,是因为有绿叶的衬托;蓝天透彻明净,是因为有白云的点缀;万丈高楼挺拔傲然,是因为有坚实的地基做基础。老师,您就是绿叶,衬托我们的光华;您就是白云,点缀我们纯净的心灵;您就是地基,为我们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老师,千言万语,抵不过一声对您衷心的祝福。

还记得有一次,坐在教室的我正埋头抄同桌的作业,您走过来看到了。我的耳边想起一声亲切的询问:“你是在抄同学的作业吗?”我心里一惊,心想:完了,被老师发现了,好丢人啊,想找个理由怕是百口莫辩啊,老师的眼睛可是雪亮的!我低着头不吭声,脸红到脖子根。老师看我不吭声,知道了一切。突然老师用手拍了拍我的头说到:“你是知道抄作业是不应该的对吧?”我点点头。老师又说“这些题你都不会做吗?”我小声说:“会做。”老师说:“看来你是怕动脑筋偷懒啊!脑子是越用越活的,你不用它,它就会像铁一样生锈腐蚀,时间一长,想变回原来的样子都不可能了,你是一个聪明的孩子,这个道理你能明白吗?”我说“老师,我再也不会抄作业了。”老师摸摸我的头微笑着说:“老师相信你。”

时至今日,这件事一直保存在我的记忆里,它警醒我,脑子偷懒不用是会生锈的!每当我看到身边有同学在抄作业,我都会上前跟他讲这个故事,我要做一个正能量的传播者!

老师就是这样用朴实无华的话语,用浅显易懂的道理,用他以身作则的精神,默默地影响着我们,鼓励着我们,爱护着我们,老师没有花儿的艳丽,却有着迷人的芬芳;老师没有耀眼的光环,却用知识为养料培养出了一个个杰出的人才;老师没有显赫的地位,却有着高尚的人格和美丽的灵魂。老师,我真想对您说:“我也要做一个像您这样的人,默默地奉献自己,静静地等待花开,勤恳地耕耘,知足地微笑。”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