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妈妈我想对您说的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梓涵 (2020-06-12)

Tags: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对您说

范文简介:妈妈,我有许多的话想对您说,但是不敢。今天我通过这一篇作文要把我的心里话说出来。妈妈,每一次我考..

上一篇:这就是我作文600字

下一篇:点面结合的场面描写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妈妈我想对您说的作文500字

妈妈,我有许多的话想对您说,但是不敢。今天我通过这一篇作文要把我的心里话说出来。

妈妈,每一次我考完试刚出校门,您就对我说:“试卷做得怎么样?难不难?”每一次,您就这样对我说。

假如,我考不好您就会打我和骂我:“你看看人家考了满分,再看看你考了这么低!我都没脸往外说!”就这一句话您又反复说了几十遍,我都会背了。就这样,每一次您都抱怨我考得差。

就因为这,我感觉很自卑,心里想:为什么我考那么差,为什么别人考那么好,而且学习还这么好呢?我应该从自己的身上查找问题。所以我下定决心好好学习,争取下一次一定考好。

当我听到老师说:“下一个星期我们学校要举行第二次考试,希望同学们好好复习,争取考好一点。”我回到家赶紧拿起书来复习。您知道了我们要考试的消息,说:“你这次好好复习,要是不好好考,你就不要回家了!”

当考试的那一天来临,我心里十分忐忑不安,生怕考不好回家挨打,不过我还是认认真真地做着试卷。当老师说试卷改好了的时候,我心里祈祷着:老天爷啊!求求你让我考好吧!试卷发到手里,我考了93分,想必回家不用挨打。放学回到家,您问:“考了多少分?”我挺自豪地说:“93分。”您没有表扬我,而是淡淡地说:“不要骄傲,下一次继续努力。”

唉!妈妈,您说什么成绩才算是优异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