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有趣的两人三足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杨子轩 (2020-12-13)

Tags:有趣的两人三足 有趣的游戏 两人三足

范文简介:游戏大家肯定都玩过,各种各样的类型非常多,但今天我要说的这个游戏十分有意思,让我玩起来乐趣无穷。这是一次在学校体育课上的接力游戏,老..

上一篇:我喜欢半命题作文400字

下一篇:荷花即景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有趣的两人三足作文800字

游戏大家肯定都玩过,各种各样的类型非常多,但今天我要说的这个游戏十分有意思,让我玩起来乐趣无穷。

这是一次在学校体育课上的接力游戏,老师和我们讲游戏的名字叫“两人三足”。玩法很简单,就是每二个同学各自伸出一只脚,用绑带绑在一起,原本两人四足就这样变成了“两人三足”。绑紧后,每组跑一个50米的来回,随后由另外二个同学接力。在接力时,如果绑带松了应该马上绑好后才可以继续。老师把大家分为了四组,说明了规则和要求以后,就准备开始比一比哪组同学能更好更快地完成游戏啦。我听了后也十分带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我和我的搭档一边绑着绑带,一边讨论着待会儿的比赛要如何互相配合。

游戏开始了,我和搭档排在我们组的最后一棒压轴。“嘟——”的一声,老师吹响了哨子,每组的第一棒同学们都齐刷刷地冲了出去。可是我们的“先锋官”刚跑出去一半,绑带就松了,后面跑出去的其他人也亦是如此,但是他们并没有立即停下来绑绑带,而是在没有绑带的情况下直冲来回跑了过来。这使我们大惊失色,生怕被判违规。

一旁的老师也看见了,马上跑过去拦住他们,把松掉的绑带重新绑到了我们组同学们的脚上,并且允许他们继续比赛,这才使我们又镇定下来。可是心里忍不住嘀咕着:绑带的质量是不是有问题啊?怎么总是松掉呢。但游戏依旧进行着,马上就轮到我和我的搭档了。我们看准时机,在我们组前一棒同学冲到面前的一刹那,我们像脱了缰的野马似的,“咻”的一声就冲了出去,因为我们事先将绑带系得牢牢的,所以一点儿也没松,我们迅速跑了一个来回后回到了出发点。虽然最后我们小组没能得到第一,但是大家都玩得大汗淋漓,非常高兴。

游戏结束了,老师笑呵呵地招呼着大家。同学们都围拢起来不停地说着刚才游戏时发生的情形,欢笑声时不时响起,我和我的搭档也津津乐道地比划着刚才奔跑的样子。

“两人三足”这个游戏可真是有趣啊,不仅能锻炼到身体,还能增加小伙伴之间的默契,希望以后我们还能接触到更多有趣的游戏!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