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有趣的游戏4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0-30)

Tags:有趣的游戏 看动作 猜成语

范文简介:一天课上,老师在大屏幕上按了按鼠标,大屏幕上显示出来了“开心大比拼,”同学们异口同声的说:“什么开心大比拼呀?”老师说:“是看动作猜..

上一篇:

下一篇: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有趣的游戏400字作文

一天课上,老师在大屏幕上按了按鼠标,大屏幕上显示出来了“开心大比拼,”同学们异口同声的说:“什么开心大比拼呀?”老师说:“是看动作猜成语。”同学们听了,连忙把手举的高高的,喊:“我要参加!我要参加!”

比赛开始了,老师叫了一位同学,她穿着一件红色的毛衣,披着一件像西瓜的斗篷,上了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然后老师拿了一些纸条,让她自己抽一个成语,抽完之后和老师一起转过身子看。这时,同学们也迫不及待的站了起来,把脖子往前一伸想看到纸条上写的是什么。可是他们看不到,于是,她看完以后转过身子来,表演了一个动作,只见她把脑袋左晃右晃,大家一起喊:“摇头晃脑!”我们猜对了,我们一起欢呼。

第二个同学上场了,还是一样抽了一张纸条和老师一起转过身子来看,同学们想看他抽到了什么,可惜看不到。那个同学转过身子来,表演了一个呼气又喘气的动作,同学们又答:“气喘吁吁。”第二个又猜对了,大家高兴极了。

第三个同学上场了,还是老样子抽了一张纸条,然后表演了一个动作,这个动作是要和老师配合的动作,只见她和老师在说悄悄话。这时,同学们明白了,一起喊出:“窃窃私语!”又一次猜对了,同学们欢呼起来。

接着,老师又采访了几位同学,玩这次游戏是什么心情,同学们有的说开心、高兴;有的说还想玩……

这次的游戏玩的真高兴,让我收获了许多的成语,期待下一次的游戏。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