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有趣的游戏作文4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朱皓宇 (2020-11-27)

Tags:有趣的游戏

范文简介:小句子,大作用。看!今天我们作文班举行了一个有趣的短句接龙游戏。游戏规则是这样的:老师说一个五字短句,第一位同学根据老师说的短句的末..

上一篇:交通安全倡议书300字

下一篇:美食让生活更美好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有趣的游戏作文450字

小句子,大作用。看!今天我们作文班举行了一个有趣的短句接龙游戏。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老师说一个五字短句,第一位同学根据老师说的短句的末尾字作为第一个字说一个五字短句,就这样往后传,哪个小组说得多就算赢。

活动开始,由第一组的人先来,我们组在旁边观看。大家都把目光齐刷刷地投向老师,随时等待游戏开始。老师说:“习作真有趣。”小洪同学一上来就脑子短路了,说:“趣……趣,趣怎么接龙啊?”我心想:这还不简单,趣味可真多。正当大家要倒计时时,他赶忙说:“趣味可真大。”小慧同学可真厉害,脱口而出“大小真不一。”“一……一该怎么接呢…”小吴同学一脸愁容,突然眼睛一亮接道:“一二三四五。”这个短句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终于,第一组游戏结束了。

轮到我们这组了,我们一个个激动不已,心里暗暗地想:这么简单,我们可一定要赢啊!老师说:“猫咪真可爱。”什么情况,“爱……爱什么……?”我突然急中生智大喊道:“爱上作文课。”后面的小凌同学抓耳挠腮,吞吞吐吐地说:“课……课堂……课堂真精彩。”

游戏还在继续……今日的游戏,让我见识到了平时词语积累的重要性,真是书到用时方恨少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