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有趣的游戏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徐兴锐 (2020-12-09)

Tags:有趣的游戏 耳语传真

范文简介:“哎哟,怎么下起雨了!”我用手遮住头顶想往教学楼跑去……湿漉漉的我拿着雨伞背着书包一摇一摆地走进了教室,没过多久竟上课了。时间快得让..

上一篇:我的拿手好戏滑冰作文500字

下一篇:朋友,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有趣的游戏作文800字

“哎哟,怎么下起雨了!”我用手遮住头顶想往教学楼跑去……

湿漉漉的我拿着雨伞背着书包一摇一摆地走进了教室,没过多久竟上课了。时间快得让我领悟到什么叫做“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的道理。

窗边有一个红色的影子朝门口驶来,这使我充满了好奇。哦,原来是我们的施老师啊!老师走了进来,将手里的提包放在多媒体上,拿起了粉笔,在黑板上写下了四个字:耳语传真。

也许,你会很是疑惑地问我:“这是个游戏吗?”而我的回答是:“是的”那么,在游戏开始之前,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游戏规则吧!

这场游戏男女生各分成两组,每组诗人。一组男生队,一组女生队。每组的第一位同学要去施老师那里接受指令,之后再往后传,然后第二个人将听到的接着往下传……当传到最后一个人事,那个人就要将听到的写在纸上,并交给老师。哪个组正确的字数最多,那个组就获胜!

老师一声下令,激动人心的游戏就开始了!我们组的第一个同学——杨某宸知道了不可告人的秘密之后,疾步如飞地从讲台上跳下来跑到第二位同学身旁,手遮住自己的“小葫芦嘴”将自己知道的情报一一的汇报给第二个同学,接着,第二个同学又将第一位同学的情报传给了第三个同学。

原本静悄悄的*教室突然间热闹了起来。大家的速度都很快,都想为自己的小组争取更多的时间。

杨某宸用着盼望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小组,双手像摆锤一样摇来摇去,恰似热锅上的蚂蚁一般。

这个关乎“生死的情报”到了最后一个人——我。“四十四,十是十……”我前面的那位同学不急不慢地对我说,我的手却像风一般的速度在写着最后的答案。我当时害怕极了,我恐慌女生多抢先将答案交给施老师,于是我便抬起了头,看了看女生队的每个人,竟发现他们还没有将答案传到最后一个人,于是我便心平气和的将答案写在了纸上。

“写完了”我们男生组抢先将答案传到了最后一个人,并且写在纸上交给了施老师。心中有着无法用语言能够表达的喜悦!

两组的答案都交到了我们的“裁判员”的手中,老师看完后,开口大笑“女生组写的太好玩儿了吧,十四十四……”全班听到之后都开怀大笑。我不禁意地朝女生对的每一位同学看去,发现很多同学的脸“刷”的一下,一下子从白色变成了粉红色,又从粉红色,变成了深红色。“男生队的答案全部正确!”听到这句话后,我的心里一下子亮堂堂起来,美滋滋地呼喊着。

你可不能小瞧这耳语传真的本领哟!传走了样可不仅仅是闹笑话这么简单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