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雨中即景作文500字以上】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郭蕴祺 (2020-12-08)

Tags:雨中即景

范文简介:有的人喜欢雪,喜欢它的洁白无瑕;有的人喜欢阳光,喜欢它的温暖;有的人喜欢雾,喜欢他的朦胧;有的人喜欢风,喜欢它的凉爽;而我喜欢雨,喜..

上一篇:那一次考试作文600字

下一篇:温暖的一天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雨中即景作文500字以上

有的人喜欢雪,喜欢它的洁白无瑕;有的人喜欢阳光,喜欢它的温暖;有的人喜欢雾,喜欢他的朦胧;有的人喜欢风,喜欢它的凉爽;而我喜欢雨,喜欢它的轻柔。

天上的乌云慢慢地聚集在一起,忽然一道闪电撕破天际,“轰隆隆,轰隆隆。”一阵震天动地的雷鸣声传来,雷公发怒了,他似乎要把那个打扰他的人碎尸万段。一瞬间,雨“噼里啪啦”地下了起来,风夹着雨星,好像是受雷公的委托,下凡间去寻找打扰雷公的人。它们东一头,西一头地乱撞着,闪电和雷鸣向惊吓鬼一样惊吓着大地,但是人们好像知道这场雨下不长,他们都没有一丝惊恐。

雨点有的落在窗户的玻璃上,有的落在土地上,有的落在了树上、草上、花朵上等等。都被雨点一一“拜访”过了。雨从灰蒙蒙的天空中洒向各个角落,一滴滴的雨点好似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宝石,美丽极了。雨滴跌下屋檐、墙头、枝头,就好似一张断断续续的幕布,最后落在一起形成了水柱,从四面八方聚集而来,水珠仿佛是一支浩浩荡荡的队伍,汇成一条条清澈的小溪,流向远方,那“哗哗”的雨声,陪伴着田野里的禾苗快快长大。雨越下越大,不一会儿,就好似瓢泼一样,看天空中的雨好似一座无语伦比的大瀑布!豆大的雨点落在水中,溅起水花,如同一个个小喷泉,水花落在地上的时候,又弹起无数小水珠……

渐渐的,雨小了,人们从房屋底下出来了,几个顽皮的小孩,猛地往小水坑里一跳。溅起了绚丽的水花,人们抬头一看天空中出现了一道色彩缤纷的彩虹……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