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雨中即景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博宇 (2020-12-03 11:42:15)

Tags:雨中即景

范文简介:我喜欢雨,喜欢它干干净净,清清白白。天阴了,刮起了风,街上好多人都往家里跑。要下雨了,“轰隆隆”一阵雷吼,接着,雨点就像颗颗珍珠般似的落在地面。雨中的山朦朦胧胧的,一副巨大无边而又洁净轻盈的雨帘挂在了眼前。遮住了小山的娇秀,挡住了大山的巍峨。把静..

上一篇:

下一篇:雷雨即景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雨中即景作文300字

我喜欢雨,喜欢它干干净净,清清白白。

天阴了,刮起了风,街上好多人都往家里跑。要下雨了,“轰隆隆”一阵雷吼,接着,雨点就像颗颗珍珠般似的落在地面。

雨中的山朦朦胧胧的,一副巨大无边而又洁净轻盈的雨帘挂在了眼前。遮住了小山的娇秀,挡住了大山的巍峨。把静谧轻轻挂在山顶,山腰,山脚。雨,染绿了叶,滋润了草,大地在清清雨水的洗涤下,又焕发出勃勃生机。

雨中,屋舍也模糊了,那像穿着线的雨珠从屋檐垂下,流到小沟,汇入小溪,枯黄的树叶打着旋儿飘落下来,无声无息。几个顽皮的孩子,摘几片青青的叶子,折成几只灵巧的小船,放入水中,雨水打湿了他们的衣衫,头发,他们全然不顾。

雨中的感觉永远那么美,没有很多人,少了很多动静,没有了车辆,少了喧嚣,一切都在雨中静立着。如同在祈祷着什么。

慢慢地,雨停了,一座彩虹桥架在天空,地面上多了一条小溪,雨景,多美!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