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雷雨即景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贺奕腾 (2020-12-03 11:39:52)

Tags:雷雨即景 动静结合 雷雨

范文简介:夏日炎炎,农民伯伯们辛苦地劳作,豆大的汗珠一颗接一颗地从农民伯伯的面颊上流下来。小草小花都无精打采的。忽然,一声惊雷在空中炸开,顿时,乌云密布,狂风怒吼,一场雷阵雨就这样在不经意间下了起来……雷阵雨刚下起时并不大,但不过一会儿,瞬间就大了起来,躲..

上一篇:

下一篇:我是一个小书虫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雷雨即景作文500字

夏日炎炎,农民伯伯们辛苦地劳作,豆大的汗珠一颗接一颗地从农民伯伯的面颊上流下来。小草小花都无精打采的。忽然,一声惊雷在空中炸开,顿时,乌云密布,狂风怒吼,一场雷阵雨就这样在不经意间下了起来……

雷阵雨刚下起时并不大,但不过一会儿,瞬间就大了起来,躲在大树底下的人们马上跑回了家。这时,一位用衣服避雨的小男孩在回家的时候看见一位老奶奶被雨淋湿了,小男孩赶忙把衣服递给了老奶奶,然后往家跑。家乡的小溪里的小鱼纷纷浮出水面。燕子也齐齐站在屋檐下面的电线上,等待着雷阵雨的结束。地里的蚯蚓纷纷罢了工,爬到地面上,天空时不时响起雷的怒吼,农民伯伯们尽情享受着雷阵雨带来的阵阵凉意。花儿小草们直起了腰,开始装扮自己,小草也随着风摇动,波浪从黄河中间向两岸涌去。

雷阵雨很快就过去了,彩虹挂在天边,河边漫上来了许多,燕子们也重新高飞,它们飞得很高很高,然后双翅一合,从天上掉了下来,就在马上要掉了下来的时候,忽然展开双翅又飞了起来。花儿的颜色更美了,小草的头上挂着几滴水珠,树上躲着雨的蚂蚁也从树上爬了下来,重新回到家里。小鱼比平常游的更欢快了,蚯蚓重新回到了工作的岗位,又开始松土,农民伯伯们又扛着锄头,下地干活,一切又恢复正常生活。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