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乌鸦被狐狸骗了肉以后下来怎么写】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葛云涛 (2020-10-26 14:10:03)

Tags:乌鸦被狐狸骗了肉以后 乌鸦 狐狸 故事新编

范文简介:乌鸦被狐狸欺骗后,一心想报仇,它想来想去终于想出了个好办法。一天黄昏,它到森林超市去买了几盆玫瑰花、一个锤子和一块大肥肉,为复仇忙碌起来了。一个冬日的早晨,狐狸又出来找吃的了。乌鸦立刻设置好陷阱。这时狐狸往乌鸦家走去。它一抬头发现乌鸦嘴里叼着块肉..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奇思妙想3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乌鸦被狐狸骗了肉以后下来怎么写

乌鸦被狐狸欺骗后,一心想报仇,它想来想去终于想出了个好办法。一天黄昏,它到森林超市去买了几盆玫瑰花、一个锤子和一块大肥肉,为复仇忙碌起来了。

一个冬日的早晨,狐狸又出来找吃的了。乌鸦立刻设置好陷阱。这时狐狸往乌鸦家走去。它一抬头发现乌鸦嘴里叼着块肉,又想用本来的花招让乌鸦把嘴里的肉扔下来。它先是夸乌鸦漂亮,又夸乌鸦的嗓子动听……乌鸦假装陶醉在狐狸的赞美声中,张嘴唱了起来。

狐狸见乌鸦一张嘴,那块肥肉掉了下来,就立马冲上去捡肉。但它还没碰到肉就掉进了陷阱里,被玫瑰花刺扎得大声尖叫。紧接着,乌鸦又把锤子扔了下来,正好砸在了狐狸的脑袋上,砸得狐狸头昏眼花,狼狈不堪。狐狸只好投降说:“我再也不敢了,饶了我吧。”乌鸦回答:“好吧,这次我就先饶了你,但如果你下次再骗我,我就对你不客气了。”从此狐狸再也没有骗过任何小动物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你做了好事别人会报答你,而你做了坏事别人会报复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